《临高启明》同人作品《临高发生226兵变》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临高发生226兵变
作者ID
百度贴吧 filo2001
同人重要信息
地点 临高
内容关键字 田凉,兵变
转正状态 待转正
发布帖
北朝原帖 转自贴吧:临高发生226兵变
贴吧原帖 那个叫田凉的以后会怎么样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未完结

作者

filo2001

原帖

状态

未完结,待转正。

开 始 时 间:2013-04-24

最近更新时间:2013-04-25

正文

临高发生226兵变

前情提要:今天的更新一出,黄熊意志消沉,饭局开始各种抱怨,有人猜测临高即将发生不忍言之事。故有此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月26日深夜,天气酷热,临高城一片寂静。凌晨5时,田凉大尉等多名政变核心军官带领数百余名官兵,从驻地武器库中夺取了武器,发动叛乱。

河马被害时还在酣睡之中。政变军人破门而入,被其妻子郭芙拦住。当河马起身并穿好睡衣时,这些人已闯入了卧室。田凉等三名政变军官对准站在妻子后面的河马同时开枪,河马应声倒地。郭芙见状扑在丈夫的尸体上,紧紧抱着,泣不成声。政变军官们无法把郭芙拉起,便将枪伸到她的身下,向河马继续射击。河马浑身上下弹痕累累,一共中了147枪。凶手们得手后,高呼三遍“绿帽摘除万岁”,然后呼啸而去。

芳草地的张志翔被连开数枪,政变军官听信此人为禽兽教师对多个女生下手的传闻,还砍下了他的头颅。

当叛军冲进分管财经程栋的卧室时,他还在打着节奏分明的呼噜。数名叛军直冲入卧室,掀开被子,高呼“天诛”,对着程栋连开三枪;其他人也用刺刀、军刀在他身上乱砍乱捅。程栋当场气绝身亡,凶手们随后彬彬有礼地对造成的混乱向程栋的家属道歉,说:“真是打扰了。”

刺杀文德斯的计划没有实现。由于文德斯作为穿越众会长,享有很高的威望,许多政变士兵不愿加害于他;带队的叛军中尉也不愿意执行这一任务,见部下拒绝从命,便取消了这一行动。

钟利时在政变发生时正在授时中心“挑灯夜战”,当叛军攻来时,警卫与叛军交火,叛军后放火烧授时中心,意在迫使钟博士跑出来。在义女钟小英的帮助下,钟博士利用抵抗所争取的时间,溜出后门。中心后面是一座峭壁,钟博士在义女的帮助下爬到岩面的突出部,就再也爬不动了。不久之后,火光照亮了峭壁,就像探照灯一样把二人照得清清楚楚。山下的叛军举起了枪。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钟小英展开她自己的女仆装,挡到父亲大人的面前。士兵们看到这种“英勇”的姿态,便把枪放下不打了。

叛军在被其攻占的建筑物上挂出“尊土攘澳”横幅。高唱青年土著之歌:

汨罗江水波涛动,巫山峰旁乱云飞。

混混浊世吾独醒,义愤燃烧热血涌。

元老只晓胯下事,忧国此中真乏人;

首长但知玩女仆,夺人所爱何尝思。

蛀虫尸骸跨越过,此身飘摇共浮云。

忧国挺身立向前,男儿放歌从此始!

0.0
0人评价
avatar
0

黑出翔。。。

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