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临高时报:朱由检死了》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临高时报:朱由检死了
作者ID
北朝论坛 翔龙
同人重要信息
地点 北京
内容关键字 时评,崇祯,歪脖子树
转正状态 待转正
发布帖
北朝原帖 临高时报:朱由检死了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完结

临高时报社17年4月26日电:篡明反动派的头子、中国人民的公敌朱由检,4月25日在“北京”自缢而死。

朱由检自耶历1628年“登基”以来,一直作为封建主义和反动势力的代表,坚持反元老院反人民的独裁专制,他的双手沾满了中国革命人民的鲜血。但是他的血腥统治始终未能阻挡历史车轮的前进。在伟大元老院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经过长期革命武装斗争,终于推翻了篡明在南方的反动统治,建立了元老院和人民的政权,开创了历史的新纪元。

据可靠消息,朱由检死后,篡明将由朱由检的堂兄弟朱由崧接任伪皇帝,以继续维持其对中国人民的反动统治。篡明余孽逃到“南京”苟延残喘,继续坚持与人民为敌。朱明集团的反动统治早已遭到中国人民的强烈反对,内部矛盾重重。朱由检死后,有着爱国光荣传统的中国人民,必将进一步为解放北方、实现大陆统一而展开斗争。怀有爱国爱民之心的篡明军政人员也将更加认清形势,积极为实现解放北方、统一大陆作出贡献。中国人民一定要解放全中国!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