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乌拉!伟大的劳动阶级》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乌拉!伟大的劳动阶级
作者ID
北朝论坛 陆李仙
同人重要信息
地点 首都广场
涉及方面 革命演说
内容关键字 新澳宋共和国
转正状态 待转正
发布帖
北朝原帖 乌拉!伟大的劳动阶级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完结
首次发布 2014-5-31 2014-5-31

首先声明:这个是模仿俄国十月革命的短文,拒绝人身攻击。这个模仿元老院因为无法解决社会阶级矛盾问题而被工人暴动推翻,元老院不甘于自己的权利被夺去,组织起反扑活动,新成立的澳宋共和国领导者李列宁在首都广场发表革命演说。

演说内容如下:

伟大的劳动群众们,我们的共和国被敌人包围了,反革命的暴动象汽油点燃着起的火焰一样不断的飞窜。

这些个暴动都是因为元老院的金钱所供养所支持的,是由资产阶级垄断分子所组织的。

这里就有一个证明,你们都已经知道,宋任教同志今天在上海被暗杀了。这种卑鄙的把人暗杀的行为,正是元老院走狗党徒的特色,还有富农的暴动和军队俘虏的叛乱,所有这些想我们进攻的战争,象北方、象东方与南方,一切战争都是统一的战争,他们要攻击我们的共和国。我们在流血,我们惨痛的伤口在流着鲜血。我们正处在,我们正处在最困难的环境中,我们在挨饿,煤和煤油的来源被切断了。……

啊关于粮食的问题等一会儿我再回答你好吗?

同志们,要维持一个政权,比夺取他还要难。我们的革命正在前进,正在发展和成长,可是我们的斗争也在发展着成长着。

我接到一张纸条子,你们大家来听我念一念:“你们的政权反正是不能维持的,你们的皮将要剥下来做鼓面。” 安静一点,安静一点同志们。我看出这些字不是工人的手所写的,恐怕写这张纸条子的人我看他未必有胆量敢跑出来站在这儿,……对的同志们我猜他是不敢出来试一试的。

同志们,当革命还正在进行的时候,就是说当整个阶级在灭亡,他和一个人的死亡根本是完全不相同的。人死后尸体可以抬出去,但是旧社会在灭亡了的时候,很可惜,资产阶级的这个尸首,那就不可能把他一下子钉在棺材里埋葬在坟墓里,资产阶级的尸首在我们心里头腐烂着,他把毒气传染给大家,他在发散着臭气!宋任教的被刺杀,说明了反革命对我们的白色恐怖。安静一点同志们,安静一点同志们。被人民意志判决的叛徒们,一定要无情地消灭他们。

我们让帝国元老院的垄断资产阶级分子们去发疯吧!让那些无价值的灵魂去哭泣吧!工人同志们我们的回答就是这样的。加上三倍的警惕和小心,还要忍耐。大家应该守住自己的岗位。

同志们你们必须要记住:我们只有一条出路,那就是胜利。还有另外一条路那就是死亡。死亡不属于工人阶级!

乌拉!伟大的劳动阶级!乌拉!!!!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