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住房革命!为了广大元老的利益向萧主任开炮!!》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住房革命!为了广大元老的利益向萧主任开炮!!
作者ID
北朝论坛 人畜无害小白免
百度贴吧 梦回汉唐我为尊
同人重要信息
地点 临高
内容关键字 住房,抗议
转正状态 待转正
发布帖
北朝原帖 (同人)住房革命!为了广大元老的利益向萧主任开炮!!
贴吧原帖 (同人)住房革命!为了广大元老的利益向萧主任开炮!!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未完结

最近一段时间广州的元老忙的热火朝天,海南这边相对平静,随着崔道士装神弄鬼事件的平息元老们又恢复了往日平静的生活。然而这种平静很快就被内部BBS上的一篇文章所引爆,广大酱油元老压抑的情绪终于爆发了!这就是继女仆革命之后的二次革命,名为:住房革命。

帖子是在半夜匿名发布的,帖子并不长,文笔也稀松,模仿的是单良体,也没有多大的煽动性。然而引发的震动着实不小。不但在临高的元老纷纷顶贴,海南其他地方的元老也有人陆续赶回临高,甚至外派元老也多有发来电报表示支援。IT口的元老虽然能够破译地址,但是他们拒绝执行命令,因为:住房革命他们也是狂热的支持者!

帖子内容如下:

萧主任多次强调临高的房产一直很紧张,紧张到什么程度呢?大部分元老也就住两居室,女仆都没地方安置。归化民干部更惨40、50平方的鸽子窝,还得还贷款。

当然也有特殊情况:南海相有农庄别墅,个别投降的海贼还有住别墅的!!!!

萧主任你这是不想好了啊!!!说好的人人平等呢!!?

元老们是来干啥的?是来当人上人的!!

元老们最痛恨旧时空什么?一是没妹子。二是没房子!

好不容易穿越了,你给我们画了这么大一张馅饼,结果呢?

弄个妹子要靠单良去闹!!盖个房子还是集体宿舍,好不容易单门独院了还不超过200平方!!!

还有那些投靠过来归化民,混得再惨的农民破产以前住的院子也得有个2、300平了。现在呢?买个鸽子窝还得排队!!投奔了新主子连个住房都保障不了你让人家情何以堪?

萧主任你是真不想好了啊?!!!!!

遥想当年刚穿越,披荆斩棘从头过,辛苦奋斗七八年,房子还是没着落。

在那万恶的旧时空那是地少人多,政府剥削,弄得大家半辈子的时间都浪费在养妹子和养房子这事上,现在呢?你萧主任说我们当家做主了,可是我们的家只有区区的80平方!!这还不如旧时空呢有木有?

我没要妹子!!是!!现在妹子有了,可是我们的妹子还得他妈的住集体宿舍啊有木有?说好的人种俱乐部呢?说好的4p呢?

旧时空那是地少人多没有办法,刚穿越那是为了安全没有办法,一五时期是原材料紧张没有办法。可是现在呢?说好的临高旧城改造呢?广州新别墅区呢?

现在我要呼吁:所有的普通元老和酱油元老联合起来,所有的归化民干部联合........咳咳,不好意思你们先一边站。大家一起来抗议萧主任懒政、惰政,不关心广大元老和归化民的生活。如果我们的要求得不到回应,我想我们不得不喊出那个令人痛心疾首的口号:萧主任,下课!!

我们的口号是:我们要住大别墅,大别墅,大别墅!!!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PS:最后说明:这个贴是个开放式的贴,希望感兴趣的元老们都来补充它。也就是说楼主我只管放炮,不管善后了啊。

看来我错怪萧主任了,跟据吴农相举报:阻碍广大元老和归化民住大房子的罪魁祸首原来是国务卿:马千瞩,这家伙居然反对元老拥有私人财产!!!

这个党棍太反动了有木有?

同志们,我个人认为:在社会经济得到极大发展的今天,这个搞计划经济的家伙已经成为阻碍广大元老生活质量提高的绊脚石;在技术进步需要发展石油和电子工业的今天,这个顽固的蒸汽朋克、齐柏林邪教徒已经成为技术进步的拦路虎。

思想如此反动落后的人已经不适合担任国务卿管理大政方针,他适合的工作应该是去出使建奴、找农民军谈判卖武器。

因此我建议议院对本届常委提出不信任案,重选国务卿。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