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元二代的野(腐)望(败)》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元二代的野(腐)望(败)
作者ID
百度贴吧 棘背龙大帝
同人重要信息
地点 太平洋某处群岛
内容关键字 接触土著
转正状态 待转正
发布帖
贴吧原帖 【同人】元二代的野(腐)望(败)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未完结

“圣历三十八年四月一日,天气晴,太平洋某处群岛。

又到了“一颗赛艇”号巡航舰例行补给的日子,祁船长那家伙的祖传技术真的不错,我们又找到了一个文明程度不低的群岛,这里的人不会阴森森的躲在丛林里,趁我们上岸寻觅淡水和食物的时候突然暴起割走几个头颅,这里的人很和善,他们划着独木舟,用陶罐和木罐装着稻米和干海产来和我们交换,似乎他们很习惯和外来人做这些事情。

我们按照惯例,用那些廉价的玻璃制品和这些土人交换补给,以往即便是非常混浊的玻璃珠子和破碎的镜子,也能从土人那里换来不少吃喝,而当我们今天拉上来那些很沉重的陶罐的时候,我们一度以为这里的土人也是一样的人傻东西多。

但令我们气愤的是,当我们给予他们玻璃制品,并把交换的补给拖到船上后,大家竟然发现容器里的稻米和干海产只有薄薄的一层,下面全是用稻草盖住的石头!

那些土人似乎知道我们发现了他们的花招,不仅不赶快离开,反而还在船上汪汪大笑,罗振蛙那家伙立刻下令开火,当场打死好几个土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长久的航行,大家的脾气都不是很好,一通乱射把土人的小独木舟打的碎了小半个海面后,不解气的大家一口气直接登上了最大的那个岛屿。

甫一登陆,银时大叔带领的拔刀队直接高呼着“首长多诺板载”的口号,在步枪火力配合下把土人的队伍冲了个七零八落。

战斗很快就结束了,这个岛上的土人似乎已经有了一定的社会组织结构,但是我没有继续深入研究的兴趣了,这些东西应该是其他人喜欢的内容,比如现在还沉迷在书堆里的父亲。

我有一个战利品,在村子里捕获的一个少女,在这种热带环境里有这样长相的女性实在不容易,身为元老的我很快就以自己的身份独占了她。

恩,还没有给她起名字,不过无所谓了,反正她的父母族人都快被那些退伍拔刀队砍了个七七八八,放她在岛上也是死路一条,还不如我大发慈悲把她带到船上去见世面。

恩,反正祁船长也是不会反对女人上船的,不是吗?”

今年二十四岁,担任帝国太平洋考察队“一颗赛艇”号武装科考船“第三副船长”的朱顺泼,急急忙忙写完了日记,然后一脸狞笑的盯住了在舱室一角瑟瑟发抖的土著少女,而透过战舰的舷窗,则可以看到满是战后火焰的岛上竖立起一根根高大的旗杆,元老院的启明星旗,海军的旗帜,科学考察队的旗帜。

以及各位参加行动的元老家的家族旗帜,比如代表朱顺泼家的蓝底金章鱼旗,就在沙滩上高高飘扬着。

当然,还有一面特别显眼的旗帜,代表着那些新兴元老二代中的一个社团,这面旗帜,金色的底,红色的图案,绘着一只栩栩如生的青蛙,黑色的腰带直达胸口,巨大的黑色矩形物牢牢框住了青蛙的两只眼睛。。。。。。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