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元老院主席王洛宾出国访问》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元老院主席王洛宾出国访问
作者ID
百度贴吧 天枰轻尘
同人重要信息
地点 沈阳
内容关键字 外交,后金,新闻
转正状态 待转正
发布帖
贴吧原帖 元老院主席王洛宾出国访问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完结

元老院主席王洛宾在沈阳接见见满清摄政王多尔衮。

王洛宾指出,宋满友好情谊既源于宋满两大民族友好交往的悠久历史,源于两国人民困难时刻的相互扶持,也源于两国互利双赢的务实合作,弥足珍贵。当前,宋满关系发展面临新的契机,愿同满方深化各领域合作。宋方愿同满方对接发展规划,不断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能、能源等领域合作,让宋满合作惠及两国人民。

王洛宾指出,当前,国际形势正在经历深刻复杂变化。大宋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宋方要求满方在国际地区事务中跟随宋方,共同维护世界和地区和平、稳定、发展。

多尔衮表示,满方高度赞赏大宋取得的发展成就,感谢宋方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愿同宋方将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落到实处,推动两国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中方提出“伏波军驻军计划 ”倡议恰逢其时。满方是大宋国家附属国,愿在共建“星辰大海”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大宋是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国家,满方愿同宋方加强沟通协调,共同维护地区安全、和平、稳定。

萧子山、于鄂水、何影等参加会见。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