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元老院关于黑尔问题的会议纪要》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元老院关于黑尔问题的会议纪要
作者ID
百度贴吧 战列熊猫
同人重要信息
涉及方面 会议纪要,行动
内容关键字 解决黑尔
转正状态 待转正
发布帖
贴吧原帖 《元老院关于黑尔问题的会议纪要》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完结

《元老院关于黑尔问题的会议纪要》

我们对黑尔,及其行为定性如下:

犯人黑尔,前赤军成员,今切支丹教士。同样来自一个故乡,黑尔以其实际行动,选择成为元老院的敌人。

一.黑尔背弃共运理想,背叛东方一切民族追求独立自主,反抗殖民统治的历史洪流,投靠西班牙殖民者。

二.黑尔为马尼拉总督与主教一班反动派头子压迫东方劳动人民提供科技和武器,并勾结海盗,在东海发动恐怖袭击杀害我国海军。

三.黑尔故意歪曲故乡共运理论,捏造异端邪说,试图传播动摇人民理想信念的精神鸦片和思想糟粕,妄图打断元老院工业化进程,阻碍元老院为世界人民带去富强民主文明进步和谐繁荣。以上均经情报部门确认无误。

会议认为:必须责成执委会对其采取以下行动:

一.采取一切有必要的军事行动,彻底消灭黑尔,并净化其思想遗存,清理其余孽党徒,彻底抹去其存在的一切痕迹。

二.在元老院控制的所有地区、各部门、各军种、各单位,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全面发展”为主题的理论学习教育活动,就坚持元老院领导,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开展大讨论、大学习,并将其转化为促进全面发展的澎湃动力。

                                   元老院

                                 年  月  日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