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元老院的黑历史》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元老院的黑历史
元老院的黑历史1-特供女仆镇楼.jpg
作者ID
百度贴吧 1452696488
同人重要信息
涉及方面 负面消息
内容关键字 趣闻,段子
转正状态 未转正
发布帖
贴吧原帖 元老院的黑历史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完结

目录

特供女仆镇楼

黑历史一

镇楼图中的特供女仆最初给有特殊性癖的元老使用,如腐道长之流。之后才被用于刑罚,这在样板剧马甲审卢炫中被得到印证。该剧中卢炫被处以特供女仆伺候致死,而卢炫多次上诉要求死刑被驳回后自杀身亡。

东辑事厂  : 够狠!

黑历史二

元老院海军中有同一女性的追求者按军衔排队的习俗,军衔高的追求者失败后军衔低的追求者方可开始追求。但谁都不知道这个习俗来源于第一次南京攻城战中海军的一艘战舰在秦淮河抓捕了一个名妓,在全舰官兵都试图染指这位美女时舰长喊出了“按军衔上!按军衔上!”。最终,全舰官兵都得以按照次序如愿以偿,这一习俗也经过演化后流传至今。

黑历史三

元老院海军一向号称是世界上装备最精良的部队,可事实如何呢?一位舰长曾经气冲冲地冲进他上司的办公室质问他的战舰为何被海关没收,得到的答复如下:“由废船厂已经超过年检年限的战舰翻新改造而来的战舰是最廉价的,而企划院把今年的订单给了出价最低的承包商。很不幸,最近海关对超龄星舰的检查严了一点。

黑历史四

所有人都对元老院铁甲战舰上那一颗颗凸起的尖刺感到胆战心惊,有的人猜测这些尖刺是效仿朝鲜人龟船防止敌人接舷战用,有的人猜测这些尖刺只是纯粹出于某个元老设计时变态审美而弄出来的无用装饰,有的人则猜测这些尖刺是由无比坚韧的澳铁构成,目的是在近战时划开对手的船舱——他们只猜对了一半,这些巨大的、由澳铁构成的尖刺实际上是固定船身的铆钉。由于冶炼和金属铸造技术不过关,元老院没办法一次性铸造足够长的战舰外壳,只好分段制造它们并且用粗大的铆钉连接起来以保证船体强度。

黑历史五

中午先更一篇

元老院的火炮寿命没超过一分钟的。

黑历史六

元老院的火器虽然精良但是从来没有给过明朝投诚将领使用过,这被认为是抠门和提防的的举措。但真正的原因是在某次战役中,敌我双方合计约30000由06:58时战斗至19:04时。我军消耗弹药3755910发,我方两名士兵轻伤,敌方损失不详,而他们几乎回回这样打。不要问敌人哪里来的这么多子弹。

黑历史七

要问元老院的报纸节操有多低,从军粮与狗屎事件就可以看出来。伏波军总是抱怨军粮难吃,对此一位伏波军军官表示:“企划院给的军粮味道和狗屎没有区别。”

第二天报纸标题《我军军粮味如狗粪》

第三天《军粮被指味道差》

第四天《我军军粮与明军军粮对比》

第五天《明军投诚将士集体表示企划院军粮就是好》

第六天《某军官试吃狗粪后表示军粮强太多了》

黑历史八

元老院的海军陆战队都是由印度裔组成,根据官方说法是因为印度裔进行登陆作战时有着特殊的天赋

一个只能装二十名明裔兵的登陆艇至少能装一百名印度裔士兵。另外,海军陆战队的战地口粮中没有牛肉干,这一点与海军或者伏波军大相径庭,据称这是由于印度裔拒吃牛肉的种族习惯造成的。

黑历史九

在著名南京夺取战中,明军以十万大军攻击正在登陆的六千名陆战队加一千治安队。已全军覆灭为代价,打死打伤伏波军共计五名日籍士兵,而且还是以负责后方后勤为目的的治安队。此后伏波军便被认为是天下第一军,事实上是这十万明军中有六万来自政治宣传口号,既是所谓的号称。而剩下四万中有三万是临时工,他们甚至无法完成基本的战术动作,至于剩下的一万中,有五千死于舰炮。

黑历史十

荷兰人每年都能从特殊渠道得到一大批原属于付波军的武器,而荷兰人付出的代价是一半从大明购买的食品。与此同时元老们一直标榜自己生产加工过的食品有多有多么多么的好,但奇怪的是他们也几乎不使用临高自己制造加工的食品。有人据此猜测元老们是一群生活俭朴的清教徒。 解毒::食品安全性有问题。而元老院不能说,直接买的话就等于明说食品有问题,只能秘密交易。类似饭店厨子从不吃自己做的菜

黑历史十一

明朝的士子们一直以来都宣传临高的穿越众是一帮野人,理由是临高这边喜欢将生鱼切成片蘸酱食用,实际上这种宣传是不符合实际的。临高这边几乎没人这样吃过鱼,而通常的吃法是将整鱼生吞,而且这是学的荷兰人。 解毒:一口生吞一整条鱼这可是荷兰人的特长。

黑历史十二

造成临高流行生吃整鱼的原因普遍认为是由于澳洲人带来的传统,事实上是错误的,因为元老们根本不这么吃。真正的原因是因为企划院规定的吃饭时间只有一分钟。

黑历史十三

北方军区司令最喜欢采取的一种战术叫做“中心开花”。很奇怪,被送去采取这种战术指挥官一般都是军中人缘极差的倒霉蛋,而这种战术的一般后果是负责增援的部队哭诉“并非我等不肯尽力,实在是敌人火力太强“,最终导致中心开花变成羊入虎口。

解毒: 虎贲张讳灵扑公哭死在厕所里

黑历史十四

早期版元老院军事条例对陆军152火炮如何瞄准一事是这样描述的:

“瞄准随便一个你能看到的地方,离你想打击的目标越远越好,因为152永远不可能打到你瞄准的那个地方。”

黑历史十五

明朝的军事爱好者们一直都很奇怪元老院的元帅和上将们都哪去了:就是伏波军的海军和陆军司令也只不过是中将军衔而已。很显然,这些半桶水的爱好者们不知道伏波军里某个非常著名的词汇:二级特晋。

解毒:战死后连升两级

黑历史十六

据传闻,破交舰队的头号干将,著名女舰长李华梅总是驾驶小型船的原因是因为元老院的提防,事实上是元老院倾向于和底比斯人一样把同性癖的士兵编成一支部队。而元老院实在找不到几百号会开船能打架的蕾丝女。

黑历史十七

军事外行往往以为海军学院的毕业生都是海军的精锐中坚,这一印象是错误的。实际上,由于入学时需要至少五名元老的推荐信,海军学院已经成为元老院治下最大的花花公子集中营。而与人们一般的印象恰恰相反,海军的两大中坚分别是平民中学毕业后为了还贷款而加入海军的志愿兵,以及由居留境内的新移民组成的兵团。

黑历史十八

第三次对明战争时,战区指挥官频繁的向总参发电报“多给我几个师”,而得到的最终回复是“如果菜市场有步兵师卖,我一定给你买几个”

黑历史十九

对于契卡而言,最重要的文件不是什么几级机密,而是收据发票一类。如南非情报分部团灭那次,负责人由于最终将所有收据发票带回而免除惩罚。这和契卡的运行方式有关,契卡通过自己的账户支付行动资金。但是如果不通过发票收据向企划院报销的话,账户是不会得到补充的。因为此人的壮举,契卡当年的并没有损失多少预算。

(解毒:一部电影,是说慕尼黑后以色列对阿拉伯进行报复性暗杀的,里面暗杀所需所有费用需要通过发票才能报销,所以猪脚不管是买情报还是炸药枪械都要求开发票。)

黑历史二十

早期的由于引线制造不规范导致燃烧时间不稳定,由此导致的01型攻城炸药包的不可靠。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元老院将引信做短,避免长时间不引爆的问题,至于引线过短导致的提前引爆问题。则是专门请人在炸药包上写着“此炸药包最大的危险在于过短的估算引线长度导致的提前引爆”,至于工兵的死活问题…

黑历史二十一

有这样一种未经证实的传闻:元老院豢养了一个姓的元老家族,他们什么事都不用做,元老们会在他们自然死亡之后将他们的骨灰混合到铸造战舰装甲板的金属材料中,据说这样可以避开战场上所有敌方火力,并且会为敌人带来难以想象的超自然厄运。

黑历史二十二

元老院总是在临高附近部署强大的战力,即使是占领世界30%土地的现在,在海南岛部署的战力至少是元老院的一半。大家都猜测这是沿袭宋朝的强干弱枝政策,事实上这是错误的,正真的原因是因为元老院有充足的证据表明时空传送的技术或者魔法是真实存在的。保不齐那天突然出现个时空传送门,或者临高突然传送到异界。而元老院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集中兵力而已

黑历史二十三

在守城战中炮兵总是优先攻击抛石机,这件事情是被写到炮兵条令里的。原因是因为,对元老院造成伤害最重的一次攻击来自后金的某台抛石机。

黑历史二十四

接上一条,在遭到那次攻击的同一年,元老院释放了大多数后金战俘。原因是,给他们吃了一顿老鼠肉。

黑历史二十五

据有关部门统计元老院最受欢迎的色情读物是《李华梅与她的后宫号》

黑历史二十六

契卡的对明的宣传资料里效果最好的一张宋朝地图,虽然地图上的宋朝的控制地区是史实宋朝控制地区面积的几倍,但是江南士子们因为大多不懂地理而无言以对。

黑历史二十七

伏波军新兵死亡事故两大头,手榴弹训练和军粮

解毒:誤食手榴彈和無拋軍糧.

....

黑历史二十八

关于早期攻城炸药包提前爆炸导致工兵死亡的问题,最终是被一名机智的工兵解决了的,而他的解决方案是从侦查队的朋友那里搞来一条狗,然后给狗绑上炸药包。

解毒:然后狗放开狗链后钻进了伙房

黑历史二十九

虽然元老院一直重视军事教育,但是伏波军和地方部队之间,无论是装备、战斗力还是军纪,都是鸡肉和鸡屎的差别。

解毒:又黑完人公

黑历史三十

伏波军最大的惨案据说是由于抽烟引起的,为什么是据说?因为元老院认为抽鸦片有损伏波军形象。

解毒:抽鸦片是什么惨案?把军火库点找了。

灵感来自160号舰爆炸事件,据说是某人用一把小钻子在双层刚船体上钻了个洞,然后导致深水炸弹舱淹没,深水炸弹到引爆深度,从而引爆炸弹。

黑历史三十一

总有人造谣说海军和陆军会因为预算问题大打出手,甚至不惜聚众斗殴。这个观点错的离谱,因为在财务部提出北上和南进方案只能两选一之后,他们就再也没有为预算问题打过了。一个明显的证据就是约架地点从财务部门口改成的参谋部门口,据说最近参谋部附近房价暴跌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解毒:二战时的本子,在参谋部面前打,因为战略归参谋部管。

黑历史三十二

伏波军至少每三天一个煮鸡蛋,是因为参谋总长下的死命令,必须要煮鸡蛋。

解毒:防贪污?必须的

黑历史三十三

最近由于海军大幅收编海盗导致各种舆论批评,只是那些批评家没有发现,其实元老院就是海盗头子。而临高就算没有那些海盗加入也是东亚最大的海盗基地。

黑历史三十四

接上面,为嘛穿越众还是海盗呢?因为还没有完成建国仪式,所以还没有被周边势力认可为国家。虽然仪式本身受到大多数元老支持,但是却被财务部否决,原因是没预算。

黑历史三十五

珍爱生命,远离军嫂。在元老院的法律中,勾引军嫂和抢劫钱庄属于同罪。

打个比方某军人回到家中,看到某男人和老婆同床共枕后将其杀死不必负责。如果该人逃跑还可以报案进行全岛通缉,

黑历史三十六

元老院中保有无线电最多的单位既不是陆军也不是海军,而是气象局。

黑历史三十七

如何在不认得军衔的情况下分清伏波军军官那个大那个小?很简单,看肚子,肚子越大官越大。

黑历史三十八

据说明朝厂卫杀人手段残忍,花样繁多。不过他们的临高同行没这么多的兴致,契卡喜欢的是手持燃烧瓶的骑手,据说被点燃后无法扑灭,死相极惨。

黑历史三十九

元老院的镇静剂一直有个小问题,就是合格率只有20%-30%的合格率而已。

黑历史四十

既然最近在打广州战役,那我们就来黑广州战役吧在广州战役中第三营远程奔袭,千里驰援某海军补给点,在付出惨重代价后使用刺刀将敌军击退赶来的上万敌军,体现了伏波军的英勇、果敢与强大。但事实是为了急行军第三营抛弃了多余的弹药,而海军的六磅炮炮弹无法塞进陆军的75毫米炮里。而补给点的子弹模具也是海军的.71英寸,做出来的子弹更本塞不进陆军的10毫米枪膛。

黑历史四十一

更黑的是,该营的指挥官在战场上抽大麻的时间要多余指挥战斗的时间

黑历史四十二

在该次战役中,元老院的宣传部门在该次战役中做的最大的两件事分别是,一增进了厕纸的销量,因为大家都拿元老院的宣传读物去擦屁股了,再用回树叶有点不习惯。其二就是舰娘宣传非常成功,不仅卖出了大量舰娘读物,还成功的治好多艘战舰水手的同性恋。原来去非洲要靠互×,现在只要对船就行了。

黑历史四十三

元老院最大的军事工程既不是致远号铁甲舰,也不是某军事要塞,更不是原子弹工程。而是从登陆开始就在进行,目前仍然在新澳洲广阔的沙漠中进行着,大家猜猜是什么?猜中有奖。

黑历史四十四

元老院办什么都是高效的,比如生产奴隶这行完全将其他国家甩的不知道几条街,以下是生产奴隶设施的介绍。

这个繁殖设施专门培育奴隶婴儿,使他们成为可供使唤的奴仆。一旦到了少年时期,男孩就会被送到元老院的下层社会去从事相应的工作。 而女孩却都留在这里。她们的工作场所就在这,四肢张开躺在冰冷的木质桌面上,沉默而紧张。这座繁殖设施的繁殖原料都用完了,不过没关系;更多原料一直在源源不断地生产着。 这里时不时就会来一支船队,装载着目光冷漠、双手焦躁不安的男人,他们非常愿意帮助这里的生产进行下去。

黑历史四十五

在广州战役中获利最多的元老既不是军部的某些大佬也不是各个部门的掌权人,而是某位自称张将军的元老,他通过广播直播战争的方式卖出了上万份带地图的报纸,积攒了大量的财产,以及归化民中的威望,成了琼州著名的大军事家。

黑历史四十六

在建造第一艘铁甲舰的时候由于不缺材料,缺经验。海军也没多少人才储备,所以建造为内河训练船。这艘船在广州攻略中奋勇当先带领姊妹舰,冲进对方射程里,并在交战三分钟后被击中弹药库后殉爆,炸成两截,于交战五分钟内彻底沉默。

解毒:类似胡德号。打广州冲要塞的应该是吕布吕布。

黑历史四十七

元老院第二艘铁甲舰的首战也不顺利,在跟随首舰冲锋时被水草卡住了舵,只能原地打转,好消息是首舰爆炸后没有对其造成多少伤害。

黑历史四十八

据调查大多数元老患有“急性短暂性精神障碍”,这种疾病最开始被认为是遗传性的,因为只发生在元老当中。但是由于最近被吸收进入元老院的原非澳洲人,也有该病症,所以该病症应该有某种传染性。

某个被终止的瘟疫调查

黑历史四十九

要说元老院的税吏有多强?

甲:给我打瓶酱油

乙:酱油五块元老院孝敬五块

于是甲愉快的给了钱后,乙找了五块给他后说到,没酱油了

黑历史五十

某元老在竞选的时候承诺到,将给每户人家配一艘船。为什么每户要一艘船?记者随后问得。因为当广州配给食物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提前去排队。随后响起了剧烈的掌声。

黑历史五十一

据统计临高百分之八十的黑社会是由税务局搞定的,在临高如果你杀了人,通常只要付钱给律师就能解决问题。如果欠了税,那就是一群彪形大汉带着连发枪冲进你家……

总算过半了

黑历史五十二

“假设你在军官俱乐部里,而一个陌生人坐到你的身边并开始唉声叹气,你该怎么做?”

“立即去阻止这种反对元老院宣传”

出自《如何不进契卡牢房的一百种小知识》

黑历史五十三

虽然契卡监狱是丑恶的,但是有些时候你必须进去。比如你掉水里没人救的时候,被群殴的时候,被债主追的走投无路的时候。你只要高呼“打倒万恶的元老院”,契卡就会把你捞走后送往新澳洲殖民地,从此一去不复返。

黑历史五十四

众所周知sss级是元老院最高保密等级,但是大家都不知道的是。元老院的第一份sss级保密文件是宪法,也就是所谓的《人权宣言》

黑历史五十五

众所周知济州岛是元老院的最大军马和牛羊肉产地,但是济州岛产量最大的是高丽泡菜。因为元老院的军粮没有泡菜根本无法下咽,还有个额外的好处就是不用担心败血病。

黑历史五十六

伏波军的高层一直很排斥倭国人,就是现在倭籍军官占全军官比例的百分之三十,也没多少高级军官。据传这是因为元老们排斥倭国人,事实上元老院曾经小规模任用过。这些军官或许是因为孙子兵法读多了,喜欢玩“因粮于敌”,于是他们在辽东玩起了“现地调达”。这在倭国或许有用,只是辽东连年遭灾,不过好消息是他们部队是自带的,属于编制外的零时工。

黑历史五十七

伏波军在平时的时候都会以练代战来维持战斗力,只是平时军演死亡都是有指标的。平均每次军演死十几个,最高记录一次军演死一千五百人。 解毒:当年彼得大帝有一次军演挂了1500多人。而pla每次军演都有死亡指标。

黑历史五十八

元老院是第一个发行国债的政府,但国债的发行方式可能与大家想的不一样,具体操作方法是。让海军到海上去找商船,用黑旗命令商船停下。然后用刀剑说服其购买国债,当然体贴的海军还支持实物付款方式,而愚蠢的西方人居然以此为由谩骂元老院。

黑历史五十九

元老院于1659年定型的第一款坦克,为了避讳所以不叫59,同样为了避讳也不是五对轮。由于后勤体系的原因,虽然离开临高就趴窝,毫无实战价值。但是他却在广场上找到了他的存在意义,在广场上无伦是退役老兵,还是激进学生都不是他的对手。 解毒:黝黑我欧洲战区总司令

黑历史六十

在归化民眼里,元老院的生活奢侈无比。如最盛大宴会宴会是在华丽的轮船上召开,盘子里摆满了各色罐头,元老们抽着鸦片玩着女人。

解毒: 最早在科考船海天号上进行

黑历史六十一

在元老院的行政办公楼里可以免去部分消防设施的原因,并不是元老院声称的公务员燃点高于普通人,而是因为消防设施专制是元老院收税大头,所以没必要收自己的税。

黑历史六十二

在广州攻势中,由于保密工作没做好导致伏波军在广州城下遇上了早有准备的明军,契卡给出的解释是《元老院秘密保护法》就是保护元老院的,对秘密没点用。

黑历史六十三

契卡的办事能力低下就连临高广播都看不下去了,如上次在北京的战争中,众执行委是通过临高广播得到的第一手消息,而非契卡的加急电文。

书中契卡除了十人组没什么存在感,我就来加点存在感把。

黑历史六十四

契卡三大然并卵计划,第一就是伪造宋朝宣称权计划,计划执行的怎么样不知道。看这组数据就明白了,具统计元老院治下的土地中有百分之三十的士绅被处死,还有百分之三十被剥夺土地,身下百分之四十则是畏惧于伏波军不敢造次。至于百姓则根本不在乎谁做皇帝,于是乎据统计百分之九十九投靠元老院的人是因为元老院的待遇,而非什么狗屁宣称权。

黑历史六十五

第二计划就是传说中由一个马桶三十万来凑经费,并不存在的战忽局来完成的染色计划。该计划的主旨是通过迷信和谣言将工业化妖魔化来遏制潜在对手的工业化进程,该计划在广州地区进行的非常成功,以至于不杀个几万人连电厂建不成。

黑历史六十六

第三就是伪造密党计划,该党派的主旨是驱逐华夏,恢复鞑虏。同过伪造这个不存在的党派来激化明朝内斗,并将注意力转向北方。虽然现在看起来效果不错,但是任何翻看过原时空记录的都知道,并没多少差别。

黑历史六十七

众所周知,元老们是廉洁的,每次外事活动收到的礼物都是便宜的小玩意,比如装满金币的箱子,几个世纪前的古董和各种宝石等等,它们统统是假货。这些宝物的鉴定者就如同他们写在菜单后的鉴定一样具有说服力。这一切都是因为元老们的承诺,礼物超过50流通劵就交公。

黑历史六十八

最近流传外交部部长撤职是因为开会时睡觉而导致的观点是错误的,真正的原因是由于他在其他内阁成员醒的时候还在睡觉。

黑历史六十九

一位台湾老太太看到告示上的头像说:像我侄子

路人甲:胡说什么他可是文总

老太太:他是干什么的?

路人甲:他赶走了荷兰人

老太太:他能赶走髡贼吗?

。。。

黑历史七十

曾经有个荷兰人将自己的杂货铺里的商品免费送出,结果导致大量人群涌入。挑肥拣瘦抢来抢去,搞得整条街暴动了似的,在全面镇压后官员问他为什么这么做。他的回答是我只是想知道当元老院完成按需分配的承诺后临高会是个什么样子。

黑历史七十一

广州战争期间曾经有不少人大肆收购粮食,然而粮价并没有涨,因为不缺。而地图的价钱涨了不少,因为好事的闲人和士兵的家属可以听着广播指着地图了解情况,就好像他们是将军一样。

黑历史七十二

在广州战役后元老院就组织了青年军,只是这青年军并非由青年组成,而是他们是由易于补充的兵员组成。为了凸显这种兵种的易补充性,他们配备了1.8米的无膛线火枪,并通过只配备两发子弹的方法结局了装填问题,再加上两个手榴弹和三个月的训练,他们就成了优秀的炮灰。

黑历史七十三

在付波军的大多数的战斗中敌人使用的多是冷兵器,有人以此为由提出付波军配置盔甲的重要性,但是最主要的问题是一副盔甲的售价是一名标准士兵训练加装备加三年工资和丧葬费总和的三倍。

黑历史七十四

做下死

众所周知,元老院尚红,无论是士兵军服和元老院的旗帜都是大红。原因是作为三原色之一红色非常廉价。

黑历史七十五

众所周知,财务部很讨厌军部。因为这帮人要钱要的最多,但是军部不是最受讨厌的。最受讨厌的部门是名为朝阳区的秘密警察组织,与军部能保家卫国不同,这个部门除了举报某些名角抽鸦片以外并没有什么卵用。

黑历史七十六

总有人把元老院的“不以言获罪 不因文入狱”是按照原意理解,事实上对这句话元老院拥有最终解释权。这里所说的罪是指的判刑,这意味着任然可以行政处罚。如在一场公开的辩论中某人因指出元老院的政策与合理性没有必然联系而被革职查办。

黑历史七十七

“脱了裤子射”看到这句话大家可能首先想到的是黄色笑话,事实上这句话来自广东战役时的一句著名的军事命令,在某次战斗中由于军需官失职导致军队吃到受污染的食物,从而导致了整支军队集体拉肚子。但是这并不能阻止伏波军高昂的斗志,于是乎军官下出了那道著名的命令。

黑历史七十八

伏波军曾经小范围装备过一款盔甲,但是因为不明原因很快放弃了,不过庆幸的是我们找到了完整的保养卡片图片:224团的防弹护甲

224团的防弹护甲

请确保下颌系带牢牢系紧以提供对头部100%的保护。

为你易受伤害的肩膀提供足够的保护

护甲在背部较为脆弱以减少懦夫

手臂部分没有护甲——这增加了活动性

一项最近由军部医疗机构进行的调查*表明很多穿着防弹护甲还受伤的士兵是因为对于护甲没有进行有效维护。军医已收到命令对于因为这种原因受伤的士兵不用浪费时间进行治疗。

##维护你的防弹护甲

为了保证你的防弹护甲处于最佳工作状态并维持其所能提供的优越防护性能,你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不要使用你的防弹护甲阻挡高速实体弹药

-不要用你的防弹护甲直接接触爆炸物

-应注意不要穿着防弹护甲靠近明火

-和尖锐器具以及可能落在你的防弹护甲上的重物保持距离

-尽管护甲可能会被战场环境和敌人的血迹弄脏,你依然不应在温度超过40度时清洗你的防弹护甲

没有遵守以上事项可能会导致你的防弹护甲遭到没收。注意:在这种情况下你仍然会被指派参与作战任务。

##每日一思:

“我的护甲即是对敌人的蔑视”****

注*:该研究并不存

黑历史七十九

众所周知文总的演讲水平不知道高到那里去了,但是他的演讲却对士兵没什么影响。主要是大多来投靠的士兵都是来自浙江广州福建等各地的P民,他们虽然受到训练能听懂军事口令。但却听不懂复杂的文章,于是乎为了讨好文总,军官们想起小布什去伊拉克演讲的时候。下面的人为了讨好他安排脱衣舞娘伴舞的故事,在实施后发现效果显著,之后就成了传统。

解毒:所以当你看到道貌岸然的官员在台上讲话,而台下是跳舞的脱衣舞娘的场景时。不用担心这不是契卡在钓鱼。

黑历史八十

在登陆初期,元老院曾经搞过一批针对中产阶级的放心食品厂,然而他们很快倒闭了。因为临高没有中产阶级,而富人都有自己的供应商。随之取代的是广受好评的黑心食品厂。P民(这死猫肉肠里居然掺着死猪肉,元老院真良心)

黑历史八十一

作者:花样作死冠军0

当伏波军进入西北后,为了降低当地人的反感,也自称是msl,后来当地啊訇发现他们吃猪肉。质疑伏波军,一名伏波军将领说出了这句名言:瞎了你的狗眼,这是猪吗?这是文主席的“羊”

黑历史八十二

作者:花样作死冠军0

该将领后来回临高述职,在元老会议上大谈“民族和睦,民族和谐,民族和平,”的三核原则,被评为样板民族政策。某次酒醉后曰:嘿嘿,我在西北,杀的他们三十年出不了一个反革命

黑历史八十三

作者:花样作死冠军0

元老院派出一支记者团去西北采访,撰写纪实文学。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记者团欣喜的看到,为了完成五年计划的经济任务,连清真肆都养殖“文主席的羊” 群众围坐在记者团周围,热泪盈眶的,发自肺腑的,欢呼雀跃的,拥护元老院。记者们也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大伊玛目紧紧的握住记者们的手说:元老院的政策亚克西(安拉胡阿克巴)

解毒:文革时,啊訇响应国家号召在清真寺样养猪,把猪叫做毛主席的“羊”

黑历史八十四

有人帮忙我就领情好了

从伏波军进攻广州时,元老院就开始向伏波军发放用来提升士气的小卡片。虽然大多用来刮屁股但是元老院还是乐此不疲,以下是由军迷收藏的广州战役期间的初版小卡片。

舞用短句:军官指南

    • 警告:该文献仅供军官阶级浏览。**

## 演说的艺术 ##

在战场上通过演说鼓舞人心对于星界军的军官来说是重要的技艺,这和剑术、战术水准以及正确的指挥礼仪一样重要。

一场令人振奋的演讲可以鼓舞你的士兵击倒最强大的敌人,而平庸的发言会使他们无法成功激发自己的潜力,从而死的一无是处,不能死的光荣。

本文包括了精选而来的令人振奋的励志名言,其中每一条都历经实地测试证实有效。这些短句都经过分类以便于你正确使用。

注意:你不应该过于频繁地使用同一句话,这会使其效果越来越差。例外情况是,当然,如果你之前指挥的部下全部在战场上光荣牺牲了,而你的新下属还没听你用过这些名言,这种情况下你会觉得这些短句更有滋味。

### 当发起进攻时 ###

> “前进,(征召兵)的汉子们!你们难道想要永生么?”

(注意:请确保你身边有一个准备好了的政委用于对那些不向着光荣胜利发起冲锋而是停下来向你回答“是”的士兵执行战场纪律。)

### 当组织一次英雄般的防御时 ###

> “赶快站起来,死也要像个卫队士兵一样!”

(注意:不要对那些普通话水平太差或者智商太低的士兵说这句话,不然他们可能会把这理解为要他们马上去死的命令。)

### 当面对数量更多的敌人时 ###

> “他们的部队或许更多,但有元老院站在我们这边,我们就有了我们所需的所有优势!”

### 当面对被标为高危险级或更危险的敌人时 ###

> “干掉他们,伙计!只要团结起来,没什么敌人我们干不掉!”*

注*:请在此之前检查你收到的战报以确保这些敌人不是你确实干不掉的。

### 当面对重骑兵冲锋时 ###

> “集中火力干掉对面的小兵。我们会用刺刀轻易干掉这群畜生!”**

注**:如果你的部下缺少反重骑兵训练的话,就要非常重要地是无论如何带着坚定地信念说这句话。

### 当面对叛徒时 ###

> “前面就是让我们前功尽弃的卑劣叛徒!鄙视他们!杀死他们!今日我们替元老院清理门户!”

### 当取得胜利时 ###

> “尽管胜利总是好的,但你们今天应当记住,是元老院通过你们取得了胜利。”

### 当被击败时 ###

当你有意识想要阅读本节时,立即报告你的团政委。一名军官从不考虑被击败,他只会以元老院之名打败他的敌人。

我们相信你已完成本教学。

#### 每日一思 ####

- 从上文中自选一句 -

黑历史八十六

以下是来自“雾社事件”事件的小卡片

## 张军胜队长的丛林作战小技巧 ##

你好,士兵

就像你已经听说的那样,你们很快就要前往雾社了。

为了帮助你们对这令人兴奋的风光变化做出准备,我们邀请了一位特别嘉宾作为专栏作家来撰写本周的团规范栏目。这个人,是伏波军战斗技巧的活标本,一位真正的英雄。他就是那个单枪匹马在马来丛林打败了整个部落的食人生番,那个徒手生撕过建奴八旗,以及伏波军中记录中唯一一位能靠头槌撞死带甲弗朗机人的猛男!拿好你们的火枪!留意听张军胜长本人的教诲吧!

好啊,好啊

你们这堆跟海豹一样胖的小刺猬!*

指挥部命令我来这里把你们这群老鼠训练成丛林作战的专家。好吧,我从不回避即使是毫无希望的战斗,所以准备好让你们的软刺变硬。

我想起来了,我希望你们在现在好好享受你们的铺位——在你们还有铺位可以享受的时候,因为你们就要前往丛林了。你们会发现你们能找到的最软的能躺在上面的东西是你们的内脏。**哎呀,我敢用一周的红茶补给和你们打赌你们中的绝大多数的最终下场就是那样了。

丛林没有给弱者留下的位置。如果你放松警惕,丛林就会吃掉你,并且**=按军务部命令已和谐=**。要想生存下去,你必须变得足够坚韧并且足够警惕。如果你们中的哪个不想要最后变成了丛林里的肥料或是林地中被咬烂的无名尸骨,你们最好听从我的建议。

#### 张军胜队长的丛林生存守则 ####

##### 1、总是带上你的小刀 #####

小刀在丛林里可不仅仅是一件武器,它是你通过树丛的道路,是你攀爬时的帮手,是你的急救包,还是你的生命线。没有一把像样的刀,你甚至在我那光荣的家乡上走不出10尺远。我的意思是一把刀,就像我手上的开山刀,而不是军务部配发的那些只能削土豆皮的破烂玩意。***

##### 2、潜行就是最好的盔甲 #####

最好的别被杀掉的方式就是干脆别被发现。我曾经见过那些近卫军的小子****在丛林里还穿着擦得干干净净的甲壳甲,晚上还让手电闪闪发光,然后就像小牛崽子一样被人砍翻——敌人可以像在白天一样清清楚楚地看到他们。一个潜行者就能穿越敌阵或是设下陷阱。如果你觉得敌人就在附近(并且你最好保证他们待在那里),保持轻装,关上你的手电,只携带必要的物品。

##### 3、别吃什么东西 #####

如果你们不是丛林中的专家(你们这些老鼠很显然不会是),就把所有东西都当成有毒的。那些东西很可能看上去像是非常有诱惑力的多汁异形水果,但吃进去发现你们的肺开始腐烂或者有虫子的幼虫在你们身体里寄生并且从你们的眼眶里钻出了的时候,你们后悔也来不及了。

##### 4、别让什么东西把你吃了 #####

几乎所有不是树的东西(或许还有某些树)都会在任何时候试着干掉你。随时保持警惕并准备好你的火枪和刺刀,并且不要离开你的小队——你会死的比你说一句“丛林的陈词滥调”更快。

##### 5、这是个地狱,但这也是敌人的地狱 #####

当你爬过充满真菌的泥潭,被各种吸血臭虫吸掉一半血快要死掉,掉了几根手指甚至死掉你排里一半人的时候,请记住,你的敌人状况和你一样糟糕。

唯一能让你在丛林里活下去的方法就是把它变成你的盟友。如果你可以活过第一周*****你就能开始适应它。谁知道呢,说不定在你服役结束前,你就能学会像个赛德克一样在丛林里伏击,设置陷阱,并且跟踪你的敌人……哈!这可不可能。但无论如何祝你们好运。

今天我就讲这么多的——我还有仗要赢。

#### 每日一思 ####

“我喜欢在一大早就闻到汽油的味道。 ”

      ——张军胜队长

注*:请忽略张军胜队长口语化的举止。尽管一开始会觉得他很粗俗,放心,很快你就会发现他很惹人喜爱。

注**:不要做这种事。任何被发现躺在自己内脏上休息的士兵都会被就地处决。

注***:请忽略这句,你手上由军务部配发的战斗到即是优秀的作战匕首,也是优秀的削土豆刀。

注****:不要重复这句对于元老院高贵的近卫军的嘲讽。尤其是在他们能听到你说话的时候。

注*****:进入雾社战区的预计生存时间:18小时。

黑历史八十七

注意了,各位士兵,

今天我们要了解的是海洋的领主,强大的村级巡逻艇。同时,在此也要平息一些有关那些走上歧途的元老院之敌的战舰的谣言,可能之前你们已经听到这些谣言(注一):

注一:想知道自己的谣言是否值得去散播吗?找你们的政委商量就是了。

高贵的村级巡逻艇

村级巡逻艇的水手是那些海军的精英。海军这个组织你可能也知道,在元老院眼中地位是仅次于我们这些光荣的陆军战士的。这些优秀的水手都非常乐意调离他们原本在后方海军基地的平静生活,转而获得许可搭载你们航向最致命的战场。

村级巡逻艇本身就是强大的炮舰。她拥有六磅炮和打字机与107火箭等,三种不同火力,是一台实实在在的杀戮机器。

村级巡逻艇可以与任何可憎弗朗机人战舰相匹敌,如果你们看到一艘村级巡逻艇离开前线,不要惊慌,她们不过是去补充燃料和弹药罢了,很快她们便会回到战场重新发起攻击。

卑劣的弗朗机战舰

在过去的三次轮换中,你们中某些人可能曾向我们写信,关心那些所谓敌舰的炮击造成了“重大伤亡”的报告。经过我们的调查可以证明这些事例都是伪造的,并有过分夸大的迹象。事实是在某个确定时刻,一队士兵在敌舰开火后被炸成了碎片。然而这其实是一场单纯的意外,与敌舰毫无关系,这些粗心的士兵无意中触碰到了地雷,当场爆炸四散,实际马虎啊(注二)。

注二:记住,你们的性命都是属于元老院的,随便找死是被禁止的,不遵守者将被施以惩戒。

我们也收到一些有关村级巡逻艇被击沉的可以报告。放心,在最近的战区我们没有损失一架村级巡逻艇。如果你确信自己目睹了这样的情况,你看到的可能只是敌人击沉的某艘运输船,任何爆炸的场景很有可能都是来自敌人,要不然就是为庆祝又一次成功命中目标而燃放的烟花。如果你对以上解释还有所不满,请向你所在团的政委报告以获取更详细帮助。

今天就到这里,各位士兵。

每日一思:

恐惧是对懦夫的惩罚。

解毒 : 以上卡片来自马尼拉战役期间。

黑历史八十八

这张是总结用非59镇压暴动后写出的作战须知。

来自高贵家族元老院骑士们需要你们的协助!你没听错,卫士——离了你们和你们手中值得信赖的火枪的协助,就算是这些高耸如铁塔般的战争机器也是会变得无能为力。

如果你接到命令与这样一台非59并肩作战,以下两件事需要谨记:

面对非59,敌人是绝望的,

他们会把自己投向战车易受攻击的履带。

非59必须被保护免于敌人的近身突击。各位卫士你们被要求围着战车的履带绕成一圈。当然建议不要靠战车的履带太近,否则你们会有被碾碎的风险。如果你或你的一名战友被碾死死或是被非59的履带弄残,这都会被归咎为是你们不够谨慎导致的错误。只有保持警惕者才能赢得又一天的服役时间。(注一)

面对骑士,暴民是胆怯的,

他们会藏身于建筑物或密集的掩体中伺机而动。

如果遇到了类似的地形,你们必须前行并且侦查出潜在的威胁。如果威胁被确认你们也不被允许试图靠自己的力量解决这些威胁。一台非59的性命相对于你们是如此的宝贵,可不值得由于你们的徒劳而冒任何风险。所以取而代之的是,你们要立即呼叫非59或者部署炮兵的火力覆盖,接下来就赶紧找个掩体保护自己吧。如果没有发现合适的掩体,那就求元老院保佑吧,任何被认为有价值的伏波军战士都可以幸免于难。

注一:战斗结束后所有手中有喷火器的士兵都会被要求去清理掉留在非59上的战友的残渣。

还有要记住,不可分心。非59是元老院意志的象征。他们是令人敬畏的存在,然而如果停步注视战车那毁灭性的力量可能会导致你甚至你所在小队所有人的死亡。任何士兵被发现盯着战车发呆都将被施以惩戒。

每日一思:

谁的枪炮最大,谁获胜。

黑历史八十九

最近总有人造谣称元老院雇佣评论员,以每人五毛流通卷(以下称五毛)的价格让人替元老院说好话,并将其称之为五毛。

在这里我要辟谣,这种事情是不可能的,五毛最初是用来形容动员兵的。这些动员兵以每人价值五毛的动员令进行动员(指动员令的纸钱加工本费只有五毛),而这些动员兵也被称之为五毛兵。而这里也要纠正大家一个错误,节俭的伏波军通常会在动员令上写上三十个人的名字,并将他们集中起来通过传阅的方式下达命令。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元老院可以花五毛钱动员三十名壮汉去打仗,而节俭的他们怎么可能画同样的钱去雇一个只说好话的评论员呢?

黑历史九十

最近有不少人对于“无名烟民烈士纪念碑”感到好奇,本人就在此作死科普了。

那是一次很平常的打老虎行动,但是行动却意外的斩获了一只大老虎。那可能是登陆以来最大的老虎了,涉嫌金额相当于军费的四成。这名大老虎通过职务之便大量出售违禁品(大烟),而收入却全部捐了当军费。你没看错,伏波军四成军费就是卖大烟卖出来的。

而之前关于大烟调查与新福利政策却给了他峰回路转的机会,在这个针对重度战伤与老人的福利政策执行前。企划院的预算表明这将每年消耗接近一成的军费,而随着时间的增加这费用也会增加。

大烟调查则表明临高每年都有近万人因为大烟死亡,其中大多数为老弱。本来元老院是要令行禁止的,但是发行自己是大烟的最大受益人之后就改了主意,尤其是大烟还能清理老弱的能力。

而为了表达元老院对于无数无名烟民对于伏波军的英勇捐躯的感谢,特此建立了该纪念碑。

总结:这些烟民死了比活着对元老院有用

趣味小知识:该名大老虎虽然没受到惩罚,但却接到了军队禁止经商的禁令。

黑历史九十一

这次是我所要解释的是在上次军事改革前,伏波军陆军的一种奇怪的现象。那就是作战异常英勇,而肥头大耳从来没上过战场的军官们却军功赫赫。伏波军是如何办到这些的?请听我娓娓道来。

这种战斗力来自于临高特色捐官制度,跟明朝的捐班不同,充满商业精神的伏波军陆军军官,还可以把自己头上买来的官帽子再卖出去,依靠前后两次交易的差价来牟取暴利各级军衔官职的售价,是会随着市场行情而剧烈波动的,比如某个营即将被派到什么太平洋荒岛去驻扎,那么这个营的军官价格马上就会暴跌。而若是这个营要被调动到首都伦敦这样的繁华地方驻防,这个营的军官职位的含金量自然就会相应升值。

结果,很快就有精明的商家看到了其中的利益所在,开始像倒卖期货一样倒卖军官职位,借助他们的内幕消息,将一个个少校、上尉不断买进卖出,把军官职位变成了好像股票证券一样的投资理财产品……在这种交易最兴旺的时候,甚至还出现了地下的军官职位交易所,简称“官交所”。

至于伏波军陆军的战斗力保证则是由这些商人培训的职业军官来保证,在上战场前这些商人把军衔交个这些经过培养的军官。由他们在战场上建功立业,回来后则把这些军功与官衔卖给众元老。

黑历史九十二

众所周知,伏波军的标准服役时间是三年,可按情况加长。但一定没人知道有的特殊兵种可以服役2.9年,如果你让纠察和普通士兵一同退役的话,那他们都不可能活着下火车。

黑历史九十三

真相五:

所谓元老院动员能力爆表是个伪命题。诚然比起已经堕落的明朝战五渣来说我们在动员方面仍有一定优势,但实际上预备役和整个国防动员体系有很大缺陷。以鄙人的观察为例,预备役和民兵制度搞的好不好和一地的国有经济是否占优势有很大关系,民营经济占优势的地区预备役和民兵人员被局限在政府工作人员中,但战时很明显不可能抽调此类人员。同样,在国有经济占优势的地区预备役和民兵人员也已国企员工为主,战时很明显不可能优先征召这些人员,因为会严重影响生产。

黑历史九十四

众所周知临高的色情文化是何其发达,但大多数人一定不知道他的发源。据考证,最早的发源来自伏波军反清宣传图集,据称图集在计划中因描写了清军奸淫掳掠。但事实是图集只描写了清军奸淫,图中的女人不经美貌动人,还被富有艺术性的绑了起来。

黑历史外篇之一

作者:乔伊西奥多拉

规划民军官的孩子被士兵们亲切的称为“我们的孩子”,而规划民军官对此大为光火。主要原因是元老军队驻地总有挺着大肚子的黄票姑娘们找高级军官们哭诉某个事先挑好的规划民军官的“始乱终弃”,而元老们的标准做法是趁机组织部队加餐。

黑历史外篇之二

作者:乔伊西奥多拉

曾有女元老为了宣扬女权,提出应招收女兵并培养女军官。该计划被忠实执行,并在十个月后第一波婴儿潮来临时被终止。

为掩饰该丑闻,这批婴儿统一被冠以元姓。而为了掩盖这件事,元老院又将大陆收罗来的十岁以下孤儿统一改为元姓。

4.7
3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