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卢员外的结局之二》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卢员外的结局之二
作者ID
百度贴吧 潘菲诺夫师1
同人重要信息
地点 临高
内容关键字 蛋疼星人,脑洞
转正状态 待转正
发布帖
贴吧原帖 【同人+巨大脑洞】卢员外的结局之二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完结

卢炫虽然对自己的计划不会一帆风顺有所心理准备,但是完全没料到事情居然一点也不按照他自己的剧本去走。

“怎么会这样!事情原本不应该是这样的!”他暗暗的咆哮着,张家庄里连着几天板子打得噼啪山响,光打裂的竹板就七八根。虽说张家庄里的家法三五天就会用一回,但是像这几天说错了话要挨板子,不说话也挨板子的时候还真没有过;庄子里从他老婆到最下等的烧火丫头见了他都和避猫鼠似的。

但这还不是卢炫最郁闷的事。今天早上卢炫在BBS上看到了契卡发布一个提案,提案的目的无非是为本部门争权,提案中不点名批评了个别元老利用自己手中权力为依附于自己的归化民谋取利益,以此证明元老的职务违纪行为有所抬头,不强化契卡的职能,就无法及时加以遏制,将对元老院的事业造成巨大损害云云。虽然没有点名,但卢炫怎么看怎么像是在影射自己,他一想到自己身后那个人心浮动的张家庄,不禁一阵头晕。虽然这个提案跟帖寥寥,但那几句话却如同梦魇一样在卢炫心里挥之不去。

“妈垩的,老子还没上垩位就被盯上了?”卢炫掐灭一个烟头,恨恨的骂道。然后,他随手把烟头扔进了旁边的河里。

扔了烟头,卢炫还是很郁闷,只听耳边突然传来一阵吴侬软语,“这是你扔的烟头吗?”

卢炫吓了一跳,转过头去,只见一个没穿衣服的妙龄女子漂浮在河上,“我是蛋疼星人,艹,别一副见了鬼的样子,卧槽,色迷迷的也不行,咳,你扔的烟头是金烟头,还是银烟头?”

卢炫眼珠一转,计上心来,说道:“不,我扔的是一个没穿衣服的美女。”

那美女原本是温顺的样子,突然怒发冲冠,“原来是你把老娘推河里的。”

“等等!英雄,听我解释,你先吧裤子穿起来,啊,啊,呀买跌”

……

然后,卢炫就和蛋疼星人过起了没羞没臊,一天三次,有时五次的生活。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厂公别打我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