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l04058471

原帖

状态

未完结,待转正。

开 始 时 间:2013-01-06

最后更新时间:2013-01-06

正文

发动机后的幸福生活

轩辕龙本来不姓轩辕,名字也和龙沾不上边。但是D日以后,轩辕龙就把自己改为这么个冷艳高贵的名字,哪个知道他原来名字的敢这么叫他,非得闹个没完,久而久之,广大群众无不鄙视这个数典忘祖的家伙。

起先,轩辕龙报了教师这个高尚职业想要近水楼台控萝莉,没想到教育口早就防着这么一群禽兽,不出所料地被刷了下来。

大专读工科的他连电路图都看不懂,笨手笨脚的导致工业口的群众对他很不耐烦,只好打发他去夜校扫盲,也算是满足他成为伟大人民教师的愿望(企图)。

“牛……轩辕龙啊,听说了吗?”自知差点摸到逆鳞的何锋,在轩辕龙倒三角眼注视下,硬着头皮说了下去:“又有一批生活秘书出炉了,听说S级的货色比以往的要多,你去不去。”

轩辕龙一听大喜——攒了这么久的钱,是时候花销一下了。

自从发动机计划顺利实施后,相对高挑的东北妹子和高丽妹子就源源不断地往海南岛运来,质量也提高了许多,极大地丰富了广大元老的业余生活。

“我去看看……”话还没落下,轩辕龙一溜烟就从何锋眼前消失了。

当轩辕龙赶到女仆学校的时候,学校门口已经是人山人海,许多平时难得一见的大忙人也挤在教务处门口探头探脑,准备看新出女仆的照片。

旁边有几个光头小萝莉路过,却被一小撮无耻之徒恶意调戏,哭着跑开来。

轩辕龙暗骂一声禽兽后,快步追上小萝莉,摸着她们的头皮进行安慰,可是小萝莉哭丧着脸,对这样明显揩油的行为很不满。

“发相册啦,发相册啦……”

随后一阵哄抢。

轩辕龙放开了一脸庆幸的萝莉,加入到哄抢的行列,不一会儿,手上一道青一道紫地蹲在教务处旁的树下看了起来。

(下面编不下去,谁能接就接吧,文笔也不好,如果要用,最好润色一下)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