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圣历76年帝国中央对全国人民的通告》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圣历76年帝国中央对全国人民的通告
作者ID
北朝论坛 翔龙
同人重要信息
涉及方面 媒体,讣告
内容关键字 文德嗣
转正状态 待转正
发布帖
北朝原帖 圣历76年帝国中央对全国人民的通告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完结

《帝国元老院、帝国人民代表大会、帝国政治协商会议、帝国中央政务院通告全国人民》

帝国元老院、帝国人民代表大会、帝国政治协商会议、帝国中央政务院极其悲痛地向全国人民通告:

  帝国的奠基者和缔造者,世界人民的解放者,帝国第一代领导人,帝国元老院名誉主席,我们敬爱的文德嗣文主席元老同志,因多器官功能衰竭,经全力抢救无效,于圣历七十六年九月九日零时十分在临高逝世,享年一百X岁。

  帝国元老院今日召开紧急会议,并经全体投票通过制定了《关于追授文德嗣主席“元老院终身名誉主席”“帝国人民永远的领袖”称号》的决议。

  帝国元老院与人民将继承文主席的遗志,坚持帝国的纲领和基本路线,继续前进!文德嗣主席永垂不朽!

圣历76年的一天,忙碌的人们回到家中,瘫倒在沙发上。当他们打开了电视时,发现上至中央国台,下至地方台,都没有在正常播出节目,只映着一面在不停走动着的时钟。

晚上七点整,时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面启明星旗,上面浮动着《新闻联播》四个大字——然而按照惯例,此时应该作为背景音乐出现的国歌——《统治吧,元老院!》却销声匿迹。某些娱乐频道这时候竟然也一反常态地转播者中央台。沉默了一分钟的时间后,一曲哀乐突然奏起,电视屏幕上出现的是元老院第一代领导人文德嗣的黑白头像,底部写着一行宋体字:文德嗣元老因病在临高逝世。主持人播报了由临高时报社撰写的《帝国元老院、帝国人民代表大会、帝国政治协商会议、帝国中央政务院通报全国人民》讣告。

全国愕然,举世震惊。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