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在苟村英雄三百年祭纪念大会上的发言》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作者

汉家天子使

原帖

状态

完结,待转正。

开 始 时 间:2015-7-8

最后更新时间:2015-7-8

正文

在苟村英雄三百年祭纪念大会上的发言

列位同仁:

在已知人类历史上,即便是最残暴的亚述尼尼微城中,我们也找不到今天这个如深海低栖章鱼一样,无所不取、无所不谋的元老院。

这个元老院,激起了世界上所有热爱和平、正义之人的愤慨,我们因此走到一起,投入战争。如牧羊人大卫战斗至今。

回顾我们与元老院的斗争历史,我有一个问题;

谁是元老院最大的敌人?

是早已随风而逝的大明皇帝?是卖国求荣的神罗帝王?

是枯坐罗马坐以待毙的教皇?是亚洲深处沙漠里的鞑靼人?

不,都不是。

没有人一次能杀死一名真正的元老,一名初代元老。

但是,凡事总有例外。

这个例外,就是我们今天纪念的对象:临高县苟村英烈。

作为元老院最大敌人:临高县的苟家义士在一次村落防御战里,苟家居然干掉了元老院五百分之一的战力,并且元老院的损失还是不可回复的。给气势滔天的文马等贼目以沉重打击。

文贼在文件中哀叹:吾人自澳洲出发,横行海洋。不折一人,此处折损,岂非天意乎?

马千竹也说:我等之战略,至于苟家为之一变,元老普遍认识到战争的真实性,土著并非是NPC,而是可以杀死我们的人。

为了掩盖消息,元老院几十年来,从来不肯承认他们折损了五百分之一的血脉。

并且打击报复,元老院悍然将苟村自地球上抹去。

但是苟村义士仍然战斗在海南岛上,战斗在大明境内,战斗在东南亚,战斗在印度洋,战斗在黑非洲,战斗在西洋国。

在此,我们向苟二英雄表示由衷的敬意!

正如一位哲人说:苟村是不可征服的,一个苟村毁灭了,千千万万个苟村建立了。

不,不需要千万个,只需要五百个苟村,地球上就没有名为初代元老及其天龙人后代的外星征服者了。

我的朋友们,昨日之苟村,今日之你我。请让我们高呼:消灭天龙人,重建地球村!

谢谢大家。

————————————————————————————————

编者按:

本文是1919年,元老院长女团在一次清剿行动中,从捣毁的第比利斯地下印刷所起获的反动宣传物《人类解放报》上的一篇文章。

《人类解放报》是反动组织人类解放者同盟的机关报,该组织长期致力于寻找元老院黑历史(所谓“历史本文”),认为地球上从不存在宋朝南渡澳洲,澳洲从无文明国家,元老院系外星侵略者化装而成。鼓吹全世界各民族联合起来,推翻元老院统治。

其发行的政治隐喻动画《海贼王》,将元老血脉比作天龙人,挑动了部分群众对元老干部子弟的不满情绪。故而影响较大,给人民思想造成一定混乱。

5.0
2人评价
avatar
L
0

一般土著怎么知道海贼王的,怕是有内奸

2年
avatar
0

这澳宋乙烷

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