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东莞义士

原帖

状态

未完结,待转正。

开 始 时 间:2013-12-242013-12-24

最近更新时间:2013-12-24

正文

大兵团作战,军纪要严

王瑞相!大兵团作战,军纪要严!这件事,你去处理一下,下面的责任要追究,首先是他们的分队长跑不了!

王瑞相:黄队长!

黄熊:到!

王瑞相:军姿站得到是很直。我问你!对面有女的洗澡,你想不想看?想看,不想不是男人。能不能看?不能!因为你是男人!看看你的身上穿的是什么?!肩膀上戴的是什么?!

王瑞相表情严肃地走到他的面前,叹了口气,拍了拍他身上的灰尘。

王瑞相:我知道不止一个人向你建议,等行动结束后再向上报告,请求上级批准结婚。那样的话就好说了,是不是?!

黄熊:我……

王瑞相:既然可以这样,你一言我一语,凭侥幸心理办事,那还要你这个队长干什么?!

元老院的战士虽然很难达到解放军那样的高度,但元老们至少是以那支军队为最终目标,去塑造这支亲手建立的军队。这次违纪一定要严肃处理,甚至可以来一次“佛手湾改编”。

我个人建议:

对已经有事实关系的单一女子和军人,起码要命令其注册登记成为军婚合法夫妻,不许始乱终弃。

对于已有事实关系还不满足,一人玩弄多人的强令其与第一顺位女性结婚,之后还要严惩。

对黄熊个人,最低限度也应该是“死罪可免,活罪难逃”。一撸到底免不了,他要是爱惜自己军人的荣誉自然会努力奋斗,靠军功争回来;他要是自此萎靡不振、破罐破摔,也由得他。只能说选他的元老瞎了眼。

再加一个,要求元老院重新审视伏波军现有婚配政策,制定新的军婚保障政策,把解决现役军人的个人问题这一工作的优先级提高,管好伏波军的裤档。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