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大宋帝国元老院中央关于建立元老院先锋团的通知》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大宋帝国元老院中央关于建立元老院先锋团的通知
作者ID
百度贴吧 金正恩大将满赛
其他网站 知乎:hero3468
同人重要信息
涉及方面 公文,式样
内容关键字 青年组织,建立
转正状态 待转正
发布帖
贴吧原帖 【公文同人】大宋帝国元老院中央关于建立元老院先锋团的通知
其他 知乎:大宋帝国元老院中央执行委员会关于建立元老院先锋团的通知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完结

大宋帝国元老院中央关于建立元老院先锋团的通知1.jpg

大宋帝国元老院中央关于建立元老院先锋团的通知2.jpg

大宋帝国元老院中央关于建立元老院先锋团的通知3.jpg

大宋帝国元老院中央关于建立元老院先锋团的通知4.jpg

大宋帝国元老院中央执行委员会关于建立元老院先锋团的通知

元老院中央各部委、各大区、各县市、各驻外站、各企事业单位、伏波军各部队、各人民团体:

为贯彻落实元老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通过的《关于全面加强归化民思想政治与组织工作的决定》精神,加强和改善元老院在各项事业的领导,充分发挥元老院的核心作用,发挥归化民先锋模范分子的带头作用,提高归化民的政治意识、忠诚意识、事业意识和大局意识,强化归化民思想政治与组织工作,实现“推翻伪明暴政、建立太平盛世”伟大目标,元老院中央执行委员会决定在全国各级各单位成立元老院先锋团(简称先锋团)。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元老院先锋团是无限忠于元老院事业的归化民先进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与组织进步组织

元老院先锋团是元老院领导的全国归化民先进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与组织进步组织,是贯彻落实元老院思想,不折不扣执行元老院路线方针政策最坚定分子的团体,是广大归化民在实践中学习元老院精神的学校,是元老院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大宋帝国的重要社会支柱之一,也是元老院最忠诚的卫士、最可靠的助手、最坚定的归化民战士的集体。

二、元老院先锋团的使命

坚定不移地贯彻元老院的基本路线,在“推翻伪明暴政、建立太平盛世”的伟大实践中,选拔、教育、审查、督促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元老院事业的骨干分子,努力为元老院干部队伍、骨干队伍、精英队伍输送新鲜血液,为国家培养建设人才。在元老院的带领下,团结带领广大归化民,忠诚坚定、听从号召、遵守纪律、积极工作、奋勇拼搏、艰苦创业,为元老院大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三、元老院先锋团的基本任务

全面贯彻落实元老院的思想、路线、方针、政策,通过督查审核、思想教育、配合举证等方式保证元老院及元老的有关指示、决定在各项事业中的贯彻落实;负责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军队、强力机构和人民团体的思想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政治教育工作;配合组织部门、意识形态部门、文化宣传部门、政治保卫部门,审查所有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军队、强力机构和人民团体归化民的思想动态,为归化民的提升、晋级提供参考,同时完成元老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元老院先锋团的组织机构

根据工作需要,元老院先锋团设置精干、高效的工作机构,配备专职工作人员。各单位设元老院先锋团书记1名,副书记、委员若干名。元老院先锋团书记、副书记级别待遇与本单位行政正职、副职对应同级,元老院先锋团书记、副书记和委员列入《全国干部职务名称表》。

同志们!在元老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胜利,推翻暴明、抗击建奴、消灭流寇、建立富强、平等、文明的太平盛世的历史新时期,全面提升归化民的政治意识、忠诚意识、事业意识和大局意识,是当前全国思想政治工作和人事组织工作的重要任务,是坚持元老院管干部、管人事、管思想、管发展原则的一项战略举措,对于加强元老院对全国各项事业的领导,将起着重要的保障作用,具有极其重要的特殊意义。各地、各单位和领导干部要从元老院工作的全局出发,高度重视、全面落实,以对元老院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决定精神。要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元老院中央的决定和要求上来,为争取元老院大业的胜利贡献新的澎湃力量!

大宋帝国元老院中央执行委员会

一六三八年一月一日

主题词: 元老院 先锋团 思想政治 归化民

抄 送: 中央各部委、各大区、各县市、各驻外站、各企事业单位、伏波军各部队、各人民团体

元老院中央执行委员会办公厅 一六三八年一月一日印'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