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女武师的最后下落》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提示:
  • 本页面女武师的最后下落 不适合未满15岁的读者;
  • 本页面可能包含轻度或中度的暴力、粗口、毒品、裸体、性暗示内容;
  • 阅读时有可能产生轻微不适感;
  • 请确信自己已满当地法律许可年龄,且心智成熟后,再来阅览;

女武师的最后下落
作者ID
北朝论坛 铁十字旗下
其他网站 龙的天空:钢铁苍穹下
同人重要信息
地点 广东,三良市
内容关键字 拯救,情色
转正状态 待转正
发布帖
北朝原帖 临高同人——《女武师的最后下落》
其他 龙的天空:临高同人——《女武师的最后下落》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完结

对青霞的死亡判决,让姬信的情绪受到很大打击。

被忧郁的蓝色光芒笼罩的法官大人,把剩余的工作交给手下,由陆战队士兵护送着,早早回住处休息去了。

然而,在那里有两个人恭候已久——石志奇和张土木。前者无疑是姬信现在最不想见到的人。

强打精神客套一番后,两人道出了来意——希望姬信配合,救下青霞一命。

在一番公理与人性的交战后,姬信同意了二人的要求。

于是姬信请求文总不再把绞死的犯人挂着风干,而石志奇则从文总那里获得了亲手绞死青霞的许可。当然,其中有什么猫腻,大家都心知肚明。

行刑当天,青霞被提出大牢,却发现自己不是被送往法场,而是先进了一间小黑屋,三个髡贼头目在那里等着他。

经过一番激烈的肉体接触,石志奇终于扒下了青霞的外衣,把一件用皮带做成的,让人联想日本动作片道具的装具套在了她的身上,张土木也终于在青霞的体内注入了……一支加量的镇定剂。药效很快发作,三人帮神志不清的青霞整理好衣服头发,吩咐手下送上法场。

(PS:髡贼耐力差,但是能让女人迅速升天的谣言不胫而走)

刑场上,看到青霞衣衫凌乱、神志不清,围观众自然议论纷纷略过不谈。且说石志奇亲手把绞索套上青霞的脖子,然后踢开垫脚凳,青霞无力的挣扎几下,不动了……

尸体很快被取下火化,老板主当天就拿到了一罐骨灰。绞死青霞的髡贼还顺便卖了个人情——鉴于老板主年老无依,又有病在身,决定将其送回临高养老。

在某个小院里,应该以化为飞回的青霞在巨大的痛苦中醒来。这是从未体验过的痛苦,就像身里流动部不是血,而是无数蠕动的虫群。

模糊中又看到了在小黑屋里对她做坏事的两个髡贼,其中一个正拿着针管抽取药液,而另一个军官打扮的,则挂着一脸人畜无害的微笑,用很和气的声音队青霞说:“从今以后,你要叫我主人……”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