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小姨子妓院抓姐夫》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作者

荣誉的条顿骑士

原帖

北朝论坛:

状态

未完结,已转正。

开 始 时 间:2015-1-23

最近更新时间:2015-1-23

正文

小姨子妓院抓姐夫

却说那林铭躺在绣床上两手支头。那花魁穿着薄纱的连衣裙,酮体若隐若现倒是比直接裸体还诱人几倍。

林铭觉得自己像一匹宝马,花魁就像那骑士在自己身上快意驰骋。忽而上下挺动,忽而用腰画圈。那骚根在一个温暖湿润的洞穴中舒服的紧。

这髡贼实在是至淫至邪,连这青楼也被他们弄得这么淫荡。刚才的冰火九重天到了三重自己就受不了了。差点交货。

林铭正在爽着,突然听到楼内有大批人马的脚步声。久经战阵的他一个激灵:莫不是髡贼知道了自己身份,带人来抓。

顿时抽出花魁体内,用草纸擦了擦。三下五除二换上衣服,花魁正不解,问道:”官人何故停下,妾身可有什么失礼之处?“

林铭没时间理她,穿好靴子打开窗缝定睛一看。屋外被髡贼团团围住,兵士们火铳在手。跳窗逃跑是不行了,还没落地就要被人打成筛子。现在就看屋内的姐儿能不能给自己遮挡一下。俗话说姐儿老鸨都爱金,要是往常也就罢了。现在自己为了潜伏一文钱都没带,身上几张流通卷人家未必看得上。

于是假装惊慌地说:”屋外有歹人。“

花魁也是一惊,用草纸擦擦下身,束上一条白纱带开窗望去。见只是警察放心下来。对林铭说:”官人不是本地人,休怕。不过是警察查房,我家是正经营生。每月按时交税按时体检无事的。官人带了行谍没有?就是身份证。“

林铭道:”带是带了,就怕皂隶刁难。“花魁笑道:”这东门市不比别处,警察最是老实。从不骚扰小民。官人喝杯茶压压惊,待查房过后再付云雨。“

林铭点头称是,花魁倒了一碗茶与林铭。两人坐定在八仙桌旁吃些点心干果。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