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建州女真给元老院写回信》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建州女真给元老院写回信
建州女真给元老院写回信1.jpg
作者ID
百度贴吧 shenling98 发起
同人重要信息
地点 澳宋,后金
涉及方面 外交信件,多图
转正状态 待转正
发布帖
北朝原帖 【转帖加改编】女真八旗给元老院写信
贴吧原帖 建州女真给元老院写回信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完结

建州女真给元老院写回信

女真的回信

第一版

作者:风吹戈壁现草泥

你!给大金称子称孙的宋人后代!和他妈明朝汉人尼堪的兄弟朋友,瘟神本人的手下。你算哪个劳什子的中华正统?撅着个腚等着被插的小倌?你这坨野猪的粑粑,你的丫鬟舔枪你也跟着舔,你个欠削的玩意儿,给那些洋和尚好处;我们不怕你的军队,辽海和长白山在上我们在这里战你娘!

你这一辈子就是在船上被女人打的废物、夸谁死谁的灾星、好男风的道士、取亲把人家当娘的和当女儿的一起烩了的色鬼、躺在地上都能被五百丈外鸟铳打中的倒霉蛋、瞎编乱造的傻婆娘、一帮子被女海盗和女锦衣卫耍得团团转的傻B,看见漂亮娘儿们就不会走路的废物!

今天我大清告诉你这贱种,别以为手里拿着个会放响的棍子就了不起。今天我们就在此做个了断,我们不知道什么历法也不知道什么命数,因为那日月就挂在天上,春秋会刻进树里。你就准备舔我们的靴子吧!!

                      ————————大清八旗所有拉弦之士

第二版

作者:安定团结鸟克兰

子!与大金称子称孙之宋人后!与其母明汉尼堪之兄弟友,瘟神本人之下。尔为何劳什子之中华正统?撅着个数等而为插之小倌?尔其坨豕之粑粑,卿之婢舐枪子亦从?,公一欠削之玩意儿,与其洋僧利;吾辈不畏汝之师,辽海、长白山以上我等在此战子娘!

尔其一生即在船上被妇人打败物、夸谁死谁的灾星、好男风之道、取亲把家当娘者与为女者皆?龠也色鬼、卧在地上皆能为五百丈外鸟铳中之使蛋、造乱造之痴婆娘一、助子为女盗与女锦衣卫弄得团团转之痴?,见好就娘儿们不行之物!

今吾大清告尔这贱种,别以为手持一会放响之杖便矣。今日我等就在此做个了,我等不知何法亦不知何数,以其日则悬于天,春秋会刻进树里。公即将孙吾辈之靴!!!

扎波罗日哥萨克给土耳其苏丹写回信(历史原版)

改的是 扎波罗日哥萨克 给 土耳其苏丹 写回信 (列宾的画)

哥萨克的回信:

你,土耳其的恶魔,和他妈魔鬼的兄弟朋友,路西法他本人的手下。你算哪个恶鬼门子的骑士,用光腚都杀不死一只刺猬?这坨魔鬼的粑粑,你家养狗吃屎,你就不吃,你个婊子生育的玩意,给基督徒们好处;我们不怕你的军队,大海和这陆地作证我们战你娘!

你个巴比伦打杂的,劣等突厥猪,天生的奴隶,恶心的穆斯林猪,马其顿修车的,耶路撒冷耍马尿的,亚历山大操山羊的,上下埃及的猪倌,亚美尼亚的懒虫,波朵利亚的窃贼,鞑靼地的娈童,卡玛亚尼特的刽子手;你就是阴间阳界的傻X,真丅主面前的白痴,,恶蛇的孙儿,老子鸡丅巴裏的一个抽抽。你这公猪的鼻涕,母马的屁股,屠宰场生养的杂种狗,没受过洗的脑门子;干你妈去吧!

那麼我们扎波罗热人告诉你这贱种,你别以为能养育些个信基督的种猪。现在我们做个了断,我们就不知道时日也没有个历法;因为那银月高挂天上,时年就在书中,这裏的日头和那裏的日头还是一个天!就为了这个你舔我们的屁股去吧!

               ——————Koshovyi Otaman Ivan Sirko, 携全体扎波罗热大军

元老院的来信

一版

作者:原子光谱

身为元老院的首席公民,莫泽冬里克的忠实信徒和现世的代言人,全中央之国的最高领导,马前卒,在此,代表世间唯一的,伟大的,正确的,享有大宋皇室的高贵与优雅的,元老院,以及宣誓向元老院效忠的,元老院的坚定卫士,战无不胜的伟大军队,人世间真理与正义的代行者们——

命令你们,满洲的女真人,自愿想元老院投降。

                   元首马前卒

二版

元老院写给建州女真的信:

身为大宋子民,元老院的一员,华夏民族的一分子,我们对发生在乌苏里江以东地区海东女真聚居区的人道主义灾难深表痛心。同为华夏苗裔,无论出于什么样的理由,都不应该做出奴役、残害同类的事情,这是文明的倒退,这是人类的羞耻。

在此我代表元老院郑重劝告建州女真聚居区身处乌苏里江以东的居民们,放下武器,迅速退出隔离区以外。

元老院承诺:交出祸首,余等从犯既往不咎,老弱妇得到妥善安置。

如有执迷不悟者,伏波军海军130炮炮口0.00mm处就是他的最终归宿。勿谓言之不预。

                   元老院政务院 马千嘱

插图

兰度   回帖

我大清的信使怎在髡贼面前如此奴颜婢膝之相?
大事不妙,髡人施妖法啦
就为了一封信,天杀的髡贼便要亡我大清

清人抗髡小调:八旗军拉大弓

作者: mariner

      清人抗髡小调:八旗军拉大弓

一六三七年哪,

髡贼他进了东北,

先打开了盛京城,

后过了黑龙江哪,

奸淫又烧杀,

简直是翻了天

髡贼他放大炮啊,

八旗军就拉大弓哪,

瞄了一瞄准儿,

嗖嗖!

射死个主任官儿啊,

他俩眼一瞪上了西天。

哎呀哎嘿呦。

揭贴《扶明灭髡》

作者:lmx1982

自从髡贼到了天朝,纲常混乱,五行颠倒,大明国兵祸不断。那髡贼听说原来都是乌斯藏的喇嘛,大宋末代皇帝赵显的徒弟,用三千六百人头骨炼化了自身,现在通身的魔气,且专吸人的魂魄。你看那伏波军厉害,都是被髡贼吸了魂魄,早变了死人了,所以腿不打弯,臂不打折,舞不得刀枪,拉不得弓弩,只好用那红毛夷的洋枪。现如今这些魔头吸人魂魄越来越多,引得天下阴阳错乱,西北大旱,夏季飘雪,天下眼看就要着了他们的道了。

所幸咱们的苟坛主是齐天大圣转世,一双火眼金睛看穿了这些家伙的真身,咱们的黑尔护法是天蓬元帅降临,道行高深,功力深厚,专克这些魔头的吸魂法。苟坛主又自九天玄女转世李丝雅那里求得秘药一方,镇符一道,众兄弟们只要服下,立时刀枪不入,洋枪子弹拐弯,炮子莫伤,且不惧髡贼的吸魂法。

弟兄们只要练好神功,喝了神药符水,到时候跟着皇上、王承恩公公、苟循礼坛主、黑尔护法、李丝雅圣女一块,诛了那些魔头,调和阴阳,回复五行,端正纲常,扶保了我大明风调雨顺,海晏河清,四夷来朝,圣君忠臣得坐其位,众家兄弟便都是那中兴的忠臣,荣华富贵享用不尽啊。

听说那五百魔头为了炼制秘法,后院养了四万九千个处女,一旦除魔功成,就分与了有功兄弟享用啊。

弟兄们,扶明灭髡,扶明灭髡,扶明灭髡!!!

5.0
1人评价
avatar
avatar
1

黑尔一个日本浪人形象怎么就变成天棚元帅了呢?

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