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情夫密室捉奸 绯闻传遍临高》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情夫密室捉奸 绯闻传遍临高
作者ID
百度贴吧 高级西点
同人重要信息
地点 临高
涉及方面 元老,纠纷
转正状态 待转正
发布帖
贴吧原帖 同人:情夫密室捉奸 绯闻传遍临高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完结

突然窗户猛地被踢开,飞溅的碎玻璃和窗户木渣四散飞溅。一个黑影跳入窗台,从写字台上跳下,大喊一声:“奸夫淫妇,某家恭候多时了!”

一对男女顿时被吓得呆若木鸡、动弹不得。那人身高七尺,相貌堂堂,浓眉大眼,鼻直口方,正是那女人的苦主——前情夫。只见他挥起哨棒,举头劈来。哗啦啦一声巨响,木床的床头架被砸得粉碎。

啊呀,苦也!江山惊得魂飞魄散,脚已移不动了。只见情夫劈手抓起女人领口:“呸,贱人,吃某一拳。”她的鼻头顿时像开了个彩帛铺,红的鲜血黄的鼻涕四散而飞。

江山正待拔脚溜走,情夫见得,回头一棒,打在江山腿上,哎呀一声,江山已然瘫在地上,动弹不得。情夫随即上前一阵拳打脚踢。哎呀别打了,你听我说!女人不顾自己的伤势,从身后抱住情夫往后猛拖。

误会,误会,你冷静下,我们在谈工作!江山抱着脑袋拼命解释着。

误会个鸟,有光着屁股谈工作的吗!情夫怒吼着。突然,呯的一声枪响,情夫当场呆住,用手扶着缓缓流出鲜血的大腿,回头指着女人:你好,贱人,你好狠!女人双手握着防身的左轮枪,双眼流出滚滚热泪。突然,手枪掉落,她缓缓瘫软在地,失去了知觉。

彭!门突然被打开,丁丁和女友抓着照相机一阵猛拍,闪光灯令人头晕目眩。

“新闻新闻,特大新闻,某元老昨夜偷情被情夫当场捉拿已于今日引咎辞职!”赤脚的报童奔走在晨曦微露的博铺、百仞滩基地和临高县城的大街小巷,将一份份报纸交给纷纷前来抢夺的顾客,然后收下每份2角的硬币,小心地放入口袋。

每份两角,每天至少卖500份,这是他们一天的定额,以换取微薄的薪水。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