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我在黑暗中,回首已百年》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我在黑暗中,回首已百年
作者ID
其他网站 龙的天空: MAOPI
同人重要信息
地点 高危病房
涉及方面 回忆
内容关键字 重大事件
转正状态 待转正
发布帖
贴吧原帖 垂老奕奕的马督工
其他
  1. 龙的天空:恶搞临高同人《我在黑暗中,回首已百年》,重口慎入
  2. 知乎:如何看待小说《临高启明》中,元老院即将发动的北伐战争?(谭鲁星的回答)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完结

这作为这个国家最有权势的人所处的专用场所,手持刺刀铮亮水连珠的陆战教导团第一模范连的士兵,像是如临大敌一般,警惕着任何一个来访者,无数白发苍苍的自身医疗人员,呆坐在侧近的房间里,大气都不敢出。

严密防护的高危病房内,满脸皱纹如晒干菊花一般,已经垂老奕奕的马督工,怀抱里是一个片无丝屡的女孩儿,努力用自己青涩的身体撩拨和讨好着老人的某些器官。

她叫萧晓云,历史问题人员萧白朗的曾外孙女,因为他的后代的后代生的都是女儿,戏称这个家族有娘化的基因。

马前卒用鸡爪一样干枯的手,狠狠揉捏着少女充满着青春的肉体,虽然生命力和欲望已经在他体内枯竭,但不妨碍他通过少女的汁液怀念一些往日的时光。

有传闻说,诸如因为某些不足道的原因,萧白朗的这些后代,实际上与他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但不管怎么样,享受着同时代故人之后乐趣。

这也是这些罪人之后,所能改变命运的少数机会之一,想办法讨好这个政权的最高领袖之一,然后特许加入帝国长女团中来。虽然这个团体在公众场合中的仪仗意义大于实质作用,并有居心不良的传闻说,这个团体仅仅是为了满足幸存的元老们乱人仑交换的恶意口味而诞生的特殊组织,但不妨碍那些大多数归化土著的后代吊丝们,梦想着取回家就能少奋斗数十年的孜孜追求。

想到这里,马前卒再次怀念起昔日最亲密的战友和秘密床伴,人称灭绝师太的杜文,她已经在新生历29年,因为突发心脏麻痹,死在一群果体壮汉中,

毕竟,经过雾月事变后幸存下来的元老已经屈指可数,而且都是技术岗位上不可或缺的特殊人才,他们选择三缄其口,然后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拼命工作,拼命享受和繁衍后代,现在这些人正享受着政权中最清闲而待遇优厚的职位。

当年来历不明的海商李华梅姐妹,是如何引着海盗团伙,大规模突袭元老们及其家眷的聚居地,造成重大伤亡和人员失踪的,因为无人得知,只能成为一段尘封的历史疑案,数年后在秘密俱乐部里出现的姐妹两,已经满身污垢和新旧伤痕,大腹便便神志不清,只对雄性器官有所反应。

当然在官方上的说法,这已经成为临高势力针对前明政权吊民伐罪的口号之一,因为前明政权收容了大量的海盗和匪类来试图对抗如日中天的新兴革命。

暗中流传的谣言说这根本就是某些人策划的打击异己的阴谋,当然没有任何人胆敢明说出来。

与李华梅姐妹接触最大的北美帮和法学会成了最大的牺牲品,最好的结果就是从军警部门中强制退役,然后战场失踪,作为烈士携刻在启明纪念碑上;再差一点的经过秘密审判而处决,然后他们的子女虽然能免于一死,但是必须作为罪人的后代,在监管下长大从事某些特殊职业对新政权赎罪。

仅有的几名现代女性,则在出海后永远的失踪,当然偶尔秘密俱乐部里还能看到似曾相识的熟悉面孔,也就是会心一笑。

文与马,共天下,这已经成为占据长江以南半壁江山的新政权中,统一的认识。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