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最近一章和浪客剑心真人版的混合反应》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作者

笑看风云淡

原帖

状态

未完结,待转正.

开 始 时 间:2015-1-15

最近更新时间:2015-1-15

正文

最近一章和浪客剑心真人版的混合反应

李永薰吃完早饭,回到中庭。中庭里仍然一派忙碌的样子,警察来来往往,还可以看到几个倭人(暂驻临高的治安军)在接受询问,其中还一个很不寻常地留着在元老们身上才有的背头,而不是常见的寸头,不禁让李永薰不自觉地多看了两眼。飘来的不标准的中国话表明,这个倭人似乎叫斋藤一。

斋藤一当然本名不叫斋藤一了,原名三郎,出生在堺市的一个下级武士家庭,自幼就跟着父亲受命负责和南蛮商人打交道。少年的时候在南蛮人的劝诱下接触到了烟草的美妙味道,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好景不长,父亲由于信了天主教做了切支丹,在国内呆不下去了,被迫一家人流落海外,几经辗转,24岁的三郎被招募进了澳洲人的治安军,算是过上了点安定的生活。“敬化”登记的那天,三郎在边上的澳宋士兵嘴上叼着的一支白色小纸棍那里闻到了久违的烟草香气,不禁厚着脸讨要。那澳宋士兵倒也大度,递给三郎一支并且给他点上了火。斋藤三郎于是便有模有样地叼着烟卷来到了负责登记的章德裕元老面前。章元老一问姓名,不禁乐了-身为爱好日系ACG的死宅,自然而然地联想到了后世某知名动漫角色。“以后你就叫斋藤一吧!”,章元老恶趣味发作,大笔一挥,在名册上写下了这个名字。斋藤三郎有点糊涂,自己在家也不是排行兄弟中的老大,为什么主家要安排这个名字呢?不管了,主家赐名也是件好事,起码以后待遇不会差到哪去。就这样,新鲜出炉的斋藤一进了临高,吃上了难得的白米鱼肉,并且拜临高发达的烟草业所赐,和心爱的烟卷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昨天飞贼闹临高,恰好调动到了斋藤一所在小队。斋藤一和几个华裔归化民警察一起,在一个小巷里堵住了一个飞贼。这飞贼倒是有点身手,唬得几个警察难以上前。表现给主家看的机会到了!斋藤一感到有点技痒,挥起了太刀就和飞贼对上。几个回合后,却用力过猛不小心斩杀了飞贼,闹得随后到来的警察小头目不太高兴-据事后审讯,死的貌似是飞贼里的副头目的样子。有些事情貌似随着这人的死去成为谜团了。

几天后,斋藤一却听到了一个意外的消息。据说某个主家对斋藤一的事迹挺感兴趣,没有追究追捕中用力过猛这事,反倒打算成立一个什么新选组,让斋藤一带着几个武士出身的日籍治安军常驻临高维持治安。这算是好事么?应该是吧,不用跟着部队东奔西跑,过着安定的日子,还有随时可以享用的烟卷.......斋藤一不禁对以后的舒服日子满怀憧憬,飘飘然地叼着烟卷走在东门市的大街上...

 -------------------------分割线-------------------------------

不知道有人写过类似的同人么,没有的话希望能被改写采用吧

投髡人物卡:章德裕,跟着集体走的500废之一,死宅,爱好ACG,懂点英语和日语-所以被拉去登记日籍治安军什么的酱油工作吧,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