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李丝雅VS文总》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提示:
  • 本页面李丝雅VS文总 不适合未满15岁的读者;
  • 本页面可能包含轻度或中度的暴力、粗口、毒品、裸体、性暗示内容;
  • 阅读时有可能产生轻微不适感;
  • 请确信自己已满当地法律许可年龄,且心智成熟后,再来阅览;

李丝雅VS文总
作者ID
百度贴吧 wildcat5418
同人重要信息
地点 临高
涉及方面 审讯,情色
转正状态 待转正
发布帖
贴吧原帖 讨论一下:李丝雅VS文总。大家支持哪个版本?(重口味,不喜误入)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完结

李丝雅最近给大家带来的话题很多,哥也来凑个热闹。编了两个段子,看看大家支持哪个?

首先是传统版(这个以前哥发过,这次为了供大家选择,再发一次)

传统版

在隔离审讯室内,李丝雅的桌子对面坐着的,正是在百忙之中也挤出时间来亲自单独审问的文总。对面这个曾经一度成为过自己阶下囚的男人,虽然现在所问的都是些不疼不痒的话,但不知为什么,总感觉此人不简单。

忽然,审讯室内出现了一股让人窒息的腥臭味道。这是什么味儿啊?真恶心。不由自主的想知道是从何处传来的味道。李丝雅悄悄的低下头,偷偷的搜索着。突然,她看到了气味的源头—— 一只散发着让人窒息的腥臭味儿的大脚丫。

“这个该死的家伙什么时候把鞋袜都脱了啊?”李丝雅心里正在发出疑问时,看到这只大脚丫正在慢慢的伸向自己,并且已经伸进了自己的罗裙之中,正向两腿之间伸来。“不好,这个家伙是要干什么啊?”“不要啊。。。等等。。。”

数周后,从文总办公室的房门内传出了撕心裂肺的“啊啊”声。房间内,文德嗣满足的又发出了一声,然后低下头,正好和抬起头看向自己的李丝雅四目相对。现在这个女人,已经完全的脱胎换骨了。穿着女仆制服,正用手擦拭着嘴角边留出来的粘稠液体,然后又用嘴把手嗦了嗦,微微的一皱眉,便吞咽了下去。

“嗯?已经吃不下去了?”

。。。。。。。

传统版完

另类版

接下来是另类版。大家看看文总怎么了?

“这个该死的家伙什么时候把鞋袜都脱了啊?”李丝雅心里正在发出疑问时,看到这只大脚丫正在慢慢的伸向自己,并且已经伸进了自己的罗裙之中,正向两腿之间伸来。“不好,这个家伙是要干什么啊?”

虽然文德嗣仍然面带微笑着提问,但脚的动作却没有停止。

突然,他感觉触及到一物。“咦?这个是。。不会吧,感觉好像是。。”

在门外侍立的两个守卫,看到文总单独进入审讯室,并听到门从里边锁上的声音后,小声的交谈起来“首长的安全不会出什么问题吗?”“放心吧,这个女匪已经被搜过身了,还带着手铐。这是文首长要求的单独审问,不会有问题的。再说,马首长不是也特别交代过,不要干涉文首长的单独审讯吗?”

正在这时,从审讯室内传出了文总撕心裂肺的叫声“不要啊,啊,不。。。”

“不好,首长好像有危险。”两个守卫对视一下后,不约而同的说到。两个人一边试图打开房门,强行进入审讯室,一边大声的向里边询问道“首长。。首长。。您怎么了?”

紧接着,又传出来文总的声音“不要进来,千万不要进来啊。别。。。”

门外的两个守卫,手虽然还停留在在门上,但动作却停止了。带着疑问的目光相互对视着。。。。

几十分钟后,门打开了,面带微红的文总终于走出了审讯室。用手帕擦拭着额头上汗水的同时,看了看在门口僵持的两个守卫,然后低着头,快速的离去。

审讯室内,仍坐着的李丝雅,看着离去的文德嗣背影,脸上露出了轻蔑的微笑“哼!澳宋髡贼,不过如此。”

文德嗣一边急速的走着,一边回想着刚才所发生的一切。“这事情来得也太突然了。不过这种感觉是从来没有过的,太让人。。。”

数周后,从文总办公室的房门内传出了呻吟的“啊啊”声。房间内,褪下裤子的文德嗣,正趴在自己的办公桌上,双手紧紧的抓着桌角。而站在他身后的正是穿着女仆装的李丝雅。此时的李丝雅,正用嘴叼着自己掀起来的裙角,左手抓住了文德嗣的头发,右手还在时不时的用力拍打文德嗣的臀部。看着眼前这个髡贼首脑,正紧闭双眼,咬着嘴唇,享受着自己对他的深处进行的猛烈撞击。“想不到,这小子还挺贪吃的嘛。。”

另类版完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