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李小娘脱险记》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李小娘脱险记
作者ID
北朝论坛 陆李仙
同人重要信息
地点 大明北方
内容关键字 难民 悲惨
转正状态 待转正
发布帖
北朝原帖 李小娘脱险记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未完结

李小娘瘦若枯柴躯体,无力的躺在泥泞的土地上,空洞的眼睛望着黑暗的天空,很久很久,眼睛因为蒙尘而时久才流落出绝望的泪殇,若不是眼角的颤动,谁也不会认为她还是一个活人。

登州之乱后,大明的江山日复一日的落下,整个北方的形式越来越坏,到处乱兵,到处死人。整村整村的屠灭已成常事。朝廷的剿匪军队尚未到达,却也因为军饷的缺补而导致哗变。所有人都知道了末世的来临。所有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渡过这个末世。

李小娘不知道发呆了多久,如果不是地上震动起轰轰的声音。或许李小娘就这样沉默的死了。但是这个轰轰轰的声音把李小娘从死亡边缘震了出来,李小娘使出浑身力气,立身而起,看着远方的马匹越来越近,然后使出浑身的力气从早已长满青草的田野跑到了丛林。试图躲过轮兵的摧残。

但是李小娘慌慌张张的动作惊动了远方的骑兵。

“哟呵,将军,下边有个小娘子,下官把他捉回来,让将军尝尝鲜。”

“嗯,好久没有吃濡肉了。这次要好好尝尝。”

“哈哈哈哈哈……”

士兵们的淫笑声惊动了,李小娘。李小娘不得不拼劲全命的跑,生怕匪兵们追上。

“哎……”李小娘跌倒了,李小娘太饿了,饿的两眼发晕。但是李小娘仍然试图的滚爬着走。

“叫你跑,叫你跑,你跑呀?”刚才对将军说话的匪兵走了过去,用脚踹了李小娘一肚子。

李小娘忍着疼痛,仍然坚持着滚爬,匪兵见她仍然坚持不顾,再次踹了她一脚,这次踹的是李小娘的脸上,李小娘满脸的鲜血四射。

“求你,放过我吧,求求你……”

匪兵直接搜索了李小娘身上的东西,直接把李小娘身上仅有的一点干粮夺走了。

“你不能这么做,那是我的干粮呀。大人求求你了?”李小娘绝望了。忍着身上的疼痛,抱着匪兵大腿,恳求匪兵。

匪兵由踹了一脚,李小娘被踹飞了出去。

这次李小娘已经被踹得连力气都是不出来了。眼神慢慢的失去神采。

“啃啃啃……啃啃啃”突然一个连窜的声音响起了。

(待续)

1.0
1人评价
avatar
0

这太监得。。。

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