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杜旭宇元老的理论研究》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杜旭宇元老的理论研究
作者ID
百度贴吧 dxy112235
同人重要信息
涉及方面 理论
内容关键字 元老民科,脑洞
转正状态 待转正
发布帖
贴吧原帖 同人!杜旭宇元老的理论研究!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完结

杜旭宇元老本来是个酱油党,在财经口干些会计的事穿越前干金融分析师的,喜好户外运动然后慢慢上了文总的贼船,穿越众给他起了个外号“脑洞男”。

杜旭宇编出几篇理论发在了bbs里,后来救济一帮人弄了个理论研究办公室办公室成员都是业余的,既没有得到宅党也没有得到法学俱乐部重视,基本处于酱油状态,但似乎很杜旭宇元老很自嗨。

理论研究一,穿越为什么存在?

杜旭宇弄出了个猜想,他认为人类之所以没有灭绝是因为人类进化出了穿越的能力,人类进化过程中有很多同类智能可能比人类还高但都灭绝了,唯独人类活了下来,是因为人类走向灭绝时会又大家的意志产生穿越的能量,形成虫洞导致穿越,修改历史进程修改人类灭绝的命运,覆盖原来的历史让人类继续欣欣向荣。

根据他的猜想500元老这次穿越就是一次人类穿越能量的体现,500元老不管干什么都会改变历史进程改变原来人类可能面临的悲惨命运。

他认为原时间如果发生大国冲突完全有可能导致人类进入灭绝状态,还有什么人工智能的发展也可能。穿越机制导致人类不断的试错,不断的走向可以走得通道路,不断的s/l,让人类最终走向成功。

他认为历史上一些感觉开挂的家伙就是穿越者,有些成功了有些失败了。

这回500元老的穿越是一次大规模的穿越,说明人类历史发展到了一个大坑里,所以才准他们这么多人一起去穿越一起去修正错误历史进程。

按照他的猜想,临高众完全有可能遇到其他的穿越众,或者是穿越众的后代,他人为人类之前也出现过灭绝危机,如黑死病时期。

这种没有严格根据的脑洞理论,看似合理,但是实际无法证明。部分穿越众觉得好玩就认同了,杜旭宇还被要求编出一个原来的澳宋历史,等世界只有一个澳宋时总要个历史去说500元老是怎么来的。

其实就是某个元老脑洞,解释了穿越本质。

穿越是人类自然进化后形成的能力,当人类面临危机时,人类集体意识就可能让部分人类个体发生穿越改变人类历史。

注《明日危机》看多了。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