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来场大爆炸吧》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来场大爆炸吧
作者ID
北朝论坛 鹰从天降
同人重要信息
地点 临高
涉及方面 事故
转正状态 待转正
发布帖
北朝原帖 [临高]来场大爆炸吧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完结

一声滚过地面的惊雷,一台正在运作中的蒸汽机一下消失在填塞于天地间的白色蒸汽中。

天空在颤抖!仿佛大地在燃烧!传教士划着十字以为硫磺与蒸汽的地狱出口打开了,心怀恶意的人兴奋于天谴髡贼。正在操作的工人被抛至142英尺开外,浑身就象一只被烫熟的龙虾。一句遗言未出,可怜只留下五个孩子:张大民、张二民、张三民、张四民、张五民{:7_230:}

如果不觉得给力的话,来场化工厂泄漏怎么样?一名工人...不对,还是一名元老,更有冲突意义。由于一名元老的疏忽大意,几十吨氨气(应该是氯气!BS自己一回)夜间泄漏,绿色的毒气翻滚着,象掠过地面的死神,无声无息夺走了邻近小区几百名熟睡中的生命,一个个死状奇惨,伤者无数。

我印象中临高中强调安全问题的只有给土著看过事故图片,小的安全事故可能频发不断,没大的安全事故真的是奇迹了。不要说土著,就是元老也有懈怠的时候,任何安全规章得不到从上到下的重视就是一纸空文,就算得到重视也无法完全避免事故的发生。更何况象蒸汽机化工厂这类临高现在还无法完全控制质量的产品?

事故后谣言满天飞,越传越邪乎,执委刚开始以为象往常一样,只要打掉了谣言源头就可以平息了,但当谣言越传越广,连最忠实的土著也开始绘声绘色的传播以后,内务委员会宣传口真理部不得不第一次联手成立危急公关小组了...要不要来个:“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knower 回帖:

南海农庄的沼气池爆炸了,殃及了附近的雪茄仓库,库存的雪茄洒落一地,包装纸被炸的破烂不堪,隐约还能看见“南海…初…限…”的字样,烟丝都散露在外面,还沾染了不少池中之物

吴南海心疼的看着满地的残骸,心里嘀咕着,前几天陆军俱乐部来要的时候,怎么没答应呢,现在倒好,全糟蹋了。吴南海叹了口气,抹了抹飞溅到脸上的黄白之物,吩咐身边的土著,“把烟丝烟头都好好的收拾起来,改明儿让农庄的大妈们重新卷一下,再订一套名贵的木盒做外包装,换个名头再送出去,名字嘛……就叫做‘南海雪茄.李荃限定版’吧。”

吴老农想定了主意,心情大好,一路哼着小曲找初晴求安慰去了“快使用双节棍,哼哼哈嘿”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