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高级西点

原帖

状态

未完结,待转正。

开 始 时 间:2014-12-31

最后更新时间:2014-12-31

正文

林铭——锦衣卫线人

“啊,首长们,求求你们,给我抽一口吧,要我怎样做都行!?”

男子发出渗人的嚎叫,在地上打着滚,痛苦滴哀求道。

“哼,不见棺材不掉泪。看你还死硬。”钨德和石志奇、南宫无敌三人喝着冰镇的格瓦斯,轻蔑地看着打滚的林铭。

“想当初,这家伙硬是嘴硬,在净化营爆菊捡肥皂不招、特侦队刷那个电刑也不招,给了几天福寿膏,就是唐朝李白就抽的哪啥?就死心塌地地求饶投降了。哼,啊呸!”钨德轻蔑地说道。

“就是那阿片,阿片。”南宫无敌补充道。“那时候文艺圈和贵族流行这个,李白不可能不粘上,要不,也没有天上白玉宫、连鸡不得进,和梦游天姥吟留别,那种梦幻感极强的作品。”

“看不出,你还是文青啊。”石志奇取笑道。“呵呵,哪啥?下一步怎么办?”南宫无敌问道。

”下一步自然是拍姐夫和小肥皂啦!“三人YD地笑起来。

“不要,不要!求求大人啦,开恩吧,她还没嫁人啊。”地上的男子吸食着阿片,含糊地说道。“除了这个,你们让我做什么都成。”

“还嘴硬?到了现在,你还有得挑吗?有谁求你来这儿吗?笑话。”石志奇鄙夷地撇着嘴。

“卫兵,把他带到待审室去!”石志奇下令。四个彪形大汉拎起四肢瘫软的林铭,像抓鸡一般拖了出去。林铭嘴巴里喃喃地喏涅着:“夫人,岳父母,我对不起你们啊,我真是咎由自取啊!”

闷热的监牢过道中,几个汉子浑身是汗,呼吸急促,血脉喷张地通过门上的窥视孔,观察着室内的无边春色。

“啊,啊,快点,啊,要,呜、呜、呜、唔!~~~~"。少女雪白的酮体,赤裸地展示在床前。那精瘦的汉子全身是汗、两眼通红,脖子和胳膊上青筋暴露,正在努力耕耘着待开垦的田地。

随着动作的加快,汉子更加粗野地吼起来。身下的少女如步入巅峰般战栗着、呻吟着,继而,她的声音更加高昂凄厉起来。两人已经酣战半个小时,战斗过的床榻和地板都已经被浸湿,而二人仿佛湿婆大战一般,仍是无休无止。

”录像拍的如何?“石志奇流着鼻血,询问抓着机器的南宫无敌。不待他说话,从别处钻进来的独孤求婚兴奋地说道:”刺激了,太刺激啦,比艾薇儿骑兵片还带劲,这都第5次啦。“

”难道真让这家伙来个七次郎?“钨德不满地说道:”不要弄出人命,文督工那里需不好看。“小肥皂是从办公厅那里特别服务处借来的,是公物,不能损毁。

”赶紧的,泼凉水,把他俩拉开,时间太久了。卫生部弄得这个草药郎中的偏方还真灵,比万艾可还好使。“石志奇命令完,几个大汉冲进室内扯人的扯人,泼水的泼水,舞弄起来。

”报告首长,他俩破了凉水后,卡住了,怎么办?“大汉惶恐地报告。

独孤求婚一蹦三尺高:”这是痉挛了,卡住了,快送医院打针。“众人吓坏了,扯断了不是耍子,需各自赔偿的。四名大汉赤裸上身,抬着一副盖着白布的特大的担架,飞快地放上马车。车夫一扬马鞭,四轮马车风驰电掣般向总医院疾驰而去。

”嗯,不错“,赵慢熊、马千瞩、文德斯萧紫衫等人看着笔记本电脑上拍的录像,赞扬地说。”另外,情报局和贸易部搞得哪个天堂散,产量如何了,能向大明官场小批量供货吗?“

”没问题,这下林铭死心塌地做政保局和情报局的线人,我们要从这开始,向锦衣卫等组织开展渗透。银子,女人,用阿片提炼的天堂散,和贸易船队的干股,不怕锦衣卫中的一些分子不就范。就是太监,在银子和嗑药方面,又有多少抵抗力?“

哈哈哈哈,众人哄笑起来。

文德斯走向墙上悬挂的一副简易地图,将金嘴紫铭楼香烟的烟头,狠狠滴点在广州的位置上,用力一捻。”锦衣卫?今天就从你开刀。“

马千瞩和赵慢熊相视一眼,同时提议道:”哪个什么唐僧计划?“

“已经用不着了,停止吧。”文督工慢吞吞地说道。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