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某总在攻克盛京前夜的讲话》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作者

磁爆步兵杨永信 发起

原帖

状态

完结,待转正.

开 始 时 间:2014-6-13

最近更新时间:2014-6-13

正文

某总在攻克盛京前夜的讲话

(WIKI编辑分卷、章、节,仅为方便阅读参考)

某总在攻克盛京前夜的讲话

士兵们,几年的战争让你们踏遍了整个中国,中国大地上的所有城市,都被你们征服了。

现在前面就是盛京,到盛京去洗刷你们战争的躯体吧!在这场战争中总是有许多国家会灭亡的,但是灭亡的,便是灭亡的,永远不会是我们澳宋,元老院与人民是永远打不跨的!

剩下的只有盛京,盛京在等着我们,盛京将会是这场战争的终点!前进!

党国心腹 版

今天是个历史时刻。今天会被人铭记心头。很多年后依然会有年轻人带着崇敬的心情问起今天发生的一切。今天将被载入史册,而你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一百年前,XX人背负着传播黑死病的罪名,所谓的XX大帝告诉他们可以去盛京。于是他们就来了。

他们带着全部的家当进驻到这个城市。他们就这么定居下来,掌控了这里。他们大兴黑暗野蛮的奴隶制度。他们当初一无所有,两手持刀烧杀掳掠。

一个世纪以来,盛京一直被XX人霸占着。想想吧,就在今夜过后,那一个世纪就将成为传说。什么也没发生过。今天我们将改写历史。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