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河马告白之刻》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作者

sadnesstear

原帖

状态

未完结,待转正.

开 始 时 间:2011-12-3

最近更新时间:2011-12-3

正文

河马告白之刻

“郭芙,我,我喜欢你!不!我爱你!”

欲情冲破了理智,河马说出事后回想起来恨不得掐死自己的羞耻台词,正在绞尽脑汁地想被拒绝之后如何圆场(百分之百会被拒吧)的时候,郭芙轻轻点了一下头。

一瞬间河马犹如五雷轰顶,大脑一片空白,无法思考她的动作什么含义。然而也只是一瞬间的停顿,身体在脱离大脑指挥的情况下行动了起来。

郭芙:“啊。。。嗯。。。。。。”

双唇印在双唇之上,舌与舌纠结起来。

郭芙:“唔。。。唔。。。。。。”

郭芙娟秀的双眉也聚集起来,看似有些痛苦的表情愈发使河马不能自拔,最后一丝理智也丢到九霄云外。一边深吻,忘情地品尝面前女子的唇、舌、唾液的滋味,一把发力把她推倒在地。

想要和她结合为一体!河马心中已只有这一个念头。

粗暴地撕开她的上衣,像是害怕雪白的肌肤接触到空气会融化一般,立刻亲吻到那些美好的暴露之处去。不,亲吻是不够的,吮吸,忘情地吮吸。

纤细的脖颈,坚挺的锁骨,还有,乳头。

郭芙:“啊。。。呀。。。。。。”

只是轻轻地咬住了她乳头,她便疼得叫了出来,看来她对乳头很是敏感。

“对。。。对不起。。。。。”

河马笨拙地道歉,像是安慰摔倒哭泣的小姑娘时用手抚摸对方的头一样,开始用舌头温柔地抚摸郭芙的乳头以及乳晕。

郭芙:‘啊。。。哈。。。咕。。。。。。”

老天!河马简直要被这娇声给杀掉了!只是两声轻喘就让他从头顶到尾椎麻了个遍!河马不禁停下来抬起头呆呆得望着她,竟是痴了。她晶亮动人的眼眸含着露珠,顾盼多姿的神采藏着忐忑,飞起的潮红掩起了娇羞如同薄云掩住了明月,颤动的气息拂起的欲情好似流风拂乱了飞雪。

“首长,我也爱你。”

低头躲着河马痴痴的目光,郭芙如是道。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