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澳宋尽是马来人!——澳宋公知纪实vol.2》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澳宋尽是马来人!——澳宋公知纪实vol.2
作者ID
百度贴吧 MSIUG
同人重要信息
涉及方面 公知言论
内容关键字 舆论集录
转正状态 待转正
发布帖
贴吧原帖 澳宋尽是马来人!——澳宋公知纪实vol.2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完结

澳宋从1739干涉英法战争后,就是以“平衡手”的形式和代理人战争并举,来榨干西欧乃至各殖民地的精力,这个一整套计划在元老院内命名为加藤鹰——自然外界是不知道的

澳宋人民们自然天天看着澳宋自己有信息化乃至有航天化的武装力量,回头看看西欧还在拿着后世一战水平的武器抢战壕,社会上解放西欧,元老院光芒遍天下的呼声比比皆是。

当然。阴暗面的公知永远不会放过黑澳宋政权的百年大业……从人种到文艺,从科学到宗教,无所不黑!无所不谣!

请轻点插楼

一则

有这么一批公知,或者我们叫他们精满或者金杂

满人攻明在百年前只是看到了北京的日落,第二天元老院的快速反应部队就开始对八旗人马围追堵截……   

满人中大有这种想法:要是没有澳宋……或是 不是后金不给力,奈何中原有澳宋,更有甚者觉得有朝一日学的澳宋之术要攻回去报百年之仇……   

当年逃往极北的后金精锐早已被纯元老院后生构成的“四托乃子”部队以喷火器烧成了养料,广大满人和精满还一无所知…

而有些澳宋公民身处底层,身怀对澳宋体制的不满,拿起键盘或笔,开始了又一段搞笑的澳宋网络闹剧……

“澳宋地面之铜墙铁壁,谓之战车,正面坚硬无比,战车又有恩题和题帝之称,吾观新闻中说题帝【伏羲155】为最强,然车后门依然有把手,顶部依然有盖。吾先祖尝于后金观王师练兵,有一阵型众皆埋伏于道,以钩子伸出击敌,此乃对战车之良方也!吾谓之为反战车铁钩,战车四面皆铁,无法观察,用铁钩勾其门,杀髡贼战车兵,妙哉妙哉!”   

        ——摘自肥贼鸥发言录

“今众皆曰澳宋强,强于何处?吾周游四方(注:人没动,就只看澳宋中央旅游台节目),天下只有马来人与纪录片中髡贼相似,说到底一定是一伙马来人使得妖魔鬼法,并伪托澳宋之名违天命入主中原,可怜王师八旗子弟,天命无常啊!”   

            同摘自肥贼鸥发言录

“马来髡贼之铁枪,用铁吝啬,枪以长为妙,髡贼唯有一班中枪法最好者用大铁长枪,其他步兵皆持短枪,短枪唯枪管用铁,其余皆塑料,不堪一击!火药热,枪弹利,岂能用塑料软脆?澳宋之枪不如满人之枪,全靠妖魔鬼怪之术败王师于无形,悲哉!”   

肥贼鸥的写到这里吧

再次声明,

请不要对号入座!

请不要对号入座!(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两次)

真精满篇

由一干精满在各处带出来的精满势力逐渐成为公知在底层的舆论力量。他们称澳宋公民为髡豚,动辄以“贵国”“贵髡豚”相称呼其他网民,1741年曾经发生过某符氏归化民后代跨省连杀数十精满的事件——此人因此进入部队任职,对外声称此人已被正法,这是后事。

精满常见的一句口号,崖山之后无华夏,中原正统在后金。又或是 待到明日光复时,手持利刃屠髡豚。——各种各样,不在这里摘录

精满还广泛散播对于元老私生活和权利之争的的不当言论,诽谤军队和特务机构,在【数据删除】的6月3号深夜之前,这一切都被官方半打压半疏松而容忍。影响这一切的就是黑龙江事件。

按 理说整个原后金地区的执政长官(在省长之上)将于1745年迎来10年更替,按照惯例,大区执政长官一定会由元老担任,但精满势力开始提议要满人自治,事先大图书馆预见到该情况,该地区所有汉族部队先行撤出——满人的警察部队果然遭到制约甚至渗透,精满和真满依然在吉林等地游行示威,满心期待着最后的胜利……

二则

作者:kangzhan5

澳宋虽自称以商贸立国,但所为毫无商人诚信可言,从其所谓广告语可见一斑 ---什么“赤牛饮料,提神醒脑”“困了,累了,喝赤牛”什么“怕上火,喝吴老吉”(南海农场所产),尼玛我喝了怎么照样困,照样累照样上火捏,可见澳宋所为,皆欺诈之行也,由小见大,其治国治民有何诚信由此可知----长此以往,其国必亡!!!   

三则

作者:kangzhan5 某明遗所写帖子

大明时百姓生活要比现澳宋治下强数倍

1、大明时世风单纯古朴,现如今世风日下道德沦丧!!

想我大明时民风纯朴,女子三从四德平时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为人妻者娴良淑德,

温婉可人,而看如今,妇女无不抛头露面,出外做事,且夏日时还身穿长裙,裙不及膝,袒露肌肤,伤风败俗,明时女子出阁之前鲜有见陌生男子一面,洞房前犹为完璧乃常事耳,然如今男女自幼同处一室读书,朝夕相处焉能不日久生情,且澳宋学校又不忌男女大防,少年男女在校时成对相恋者比比皆是,未婚先孕者更数不胜数,明时可有此等事乎???真乃风纪之败坏也!!!!!

2、大明时人皆守礼,个个清正自重,洁身自好。而今澳宋治下淫风日盛,污秽不堪,少年男女未有婚嫁及男女欢爱,尚不觉耻,且更有春宫图集,淫书淫画流传于市,其著名者名“普雷波依”其上皆绘有娇艳女子,个个所穿甚少乃至一丝不挂,神态动作淫秽至极。又有所谓澳宋秘戏,髡人称之为“艾微”,皆为裸身男女交合之事,其不堪入目,诱人堕落败坏数百年无出其右者!!且闻其中女子之名,为“苍井”,“小泽”“松岛”多似为东倭之女,犹可怪也,在下为判其妖,曾亲睹此戏,其浮荡恶秽,污在下双目,乱在下心性,归陋室而念<<金刚经>>数遍方止耳!!!!又有连环大图,谓之“漫画”,普通门类尚专绘怪力乱神,荒诞不经之故事,然又有淫邪门类,专称“埃曲漫”又名“:成人向”“十八禁”,不知何意,也多为男女交合之事,淫乱之极,更有父女兄妹无耻乱伦之事,称“鬼父”“俺妹”“兄控”“黑猫”,真可谓丧心病狂,禽兽不如也!!!!!   

4.0
2人评价
avatar
0

奥松禽兽不如。

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