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穷凶极恶——黑暗残暴的元老院对宗教迫害的事件摘选》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穷凶极恶——黑暗残暴的元老院对宗教迫害的事件摘选
作者ID
北朝论坛 knifers
同人重要信息
涉及方面 宗教管理
内容关键字 黑材料
转正状态 待转正
发布帖
北朝原帖 [脑洞大之作]穷凶极恶——黑暗残暴的元老院对宗教迫害的事件摘选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未完结

万恶的元老院不仅妄图完全的掌控民众,侵占工商业和垄断知识,即便是对于民众心灵归宿的宗教,也没能逃过元老院的毒手……

于次年成立了宗教审判与裁决委员会,统一管理治下的新道教、基督教、真主教这三大宗教,因而也被称为大教廷。

建立之初的宗裁委直属于元老院,后来降格到属于民政部,再后来降级到民政部下属的文化部。

宗裁委在元老院指示下对各类宗教教义、典籍进行大肆修改,对宗教的传承和传播造成了极大的破坏。现行的新道教的经典《圣经》全本有十一万字,而宗裁委记载中,对《圣经》的删改前后加起来足足有二十六万处。

宗裁委的一名官员曾经大放厥词:“天上的国是属于神的,而地上的国则是属于元老院的。”在遭到严厉的抗议和批评后,宗裁委不得不更改声明:“不管是天上还是地上的国,都是属于元老院的。”

“临高大教廷的使者来到罗马后,就教义问题与欧洲的教廷展开了激烈的争论,大教廷花了整整三天才说服所有异议者。然后大教廷的护教军花了整整五天才清干净城内的尸体和废墟。”

由于不满宗教委将教义中的真神芙丽雅改为老子,真主教的教徒们在著名宗教领袖玄且方丈的带领下,高举真神芙丽雅的肖像和真主教经典《金刚经》走上街头,抗议一度波及到真主教的圣城纽约。元老院随即便调遣军队和护教军对和平抗议的信徒进行了血腥镇压。

鹰从天降 回帖:

真理部出品:

《追本溯源--历代教廷对圣经的篡改》

《萝莉控和毒虫:先知的真相》

《老子过关而化真主考》

《五百罗汉与五百元老托生对应关系表》

《没有元老院就没有上帝真主和佛祖》

4.0
1人评价
avatar
0

我就喜欢这种把宗教虐得死去活来的。

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