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穿越惊动东西天界 田横传授意宸仙法》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穿越惊动东西天界 田横传授意宸仙法
作者ID
百度贴吧 孤岛田横
同人重要信息
地点 修真版,梦境
涉及方面 遇仙,授法
转正状态 待转正
发布帖
贴吧原帖 【临高同人修真版】穿越惊动东西天界 田横传授意宸仙法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未完结

张应宸向信徒布完道后,回净室歇息。天色渐晚,夕阳满天,倦鸟归林 ,应宸的弟子亦开始准备晚膳。

张应宸坐在蒲团上,静心细思,今日所为,规划明日行止。

不觉昏昏沉睡,刚一合眼,看见两个身穿紫衣的使者走向前来,深深一揖,然后说道:‘吾主田横向先生致候,并已派来车马,请先生一行。’张应宸立刻起身,换上最讲究的衣帽。一到门口,看见一辆绿车,套着四个大马,马下带有金辔头,红缨子,一队皇家的随员,共有七八个人,正在外面等侯。 他一坐进马车,车就往云端走去,出乎他的意料,马车竟一直驶进一个流光溢彩大门 。进门之后,只见一带江山,风光秀丽,云蒸霞蔚,瑞气万千,为从来所未见。在前面三四里,有高城环绕,城墙上雉堞历历,箭楼高耸。通往城门的大道上,车马水龙,交通频繁。步行人分立路旁,让路给御车通过,人人向贵客注目。到了城门前面,张应宸看见城楼上横着两个个大金字,‘ 孤岛’。

城墙环绕数十里,街道上人民拥挤,都似乎勤劳活泼,而一个个都整洁齐楚,彬彬有礼,尤其出人意外,他们相向问好,停步不到一秒钟,又往前赶路,好像工作忙碌,日子不够过一样。他不明白居民为什么那么忙。工人们头上顶着大口袋。也有兵站岗。高大英俊,制服整洁。

田横的特使在城门口迎接,随后就陪伴着他到一所建筑闳壮的府第,重门深院,并有精致的花园,这是国宾居住之所。到了不足五分钟,侍从通报田横家宰来见。宾主相见,长揖为礼,家宰说到此特为陪同他去见田横。家宰告诉应宸:“吾主田横乃秦末之人,忠直有义,帝感至诚,敕命吾主为齐地之正神。先生来齐地,吾主见教于先生。” 张应宸说:‘仆微贱,何以当此殊荣。

“应宸。。。。。。”

犹如众水的声音,回荡在张应宸的耳边。

应宸抬头看到,田横目似沧海,面如精金。“汝等五百人穿越时空,引动天机大乱。西方天堂,已经命人间界梵蒂冈,暗中动用圣骑士来为祸临高。汝等虽有异时空之坚甲利兵,但仍难敌对手。汝浮海至齐地,东方天庭,观你天赋异禀,根骨奇佳,命吾密授你仙法,在人间界宣我道门无上妙法。”张应宸闻言拜倒:“学生自幼慕道,幸得仙长传法与我。怎奈文马二人不识我仙家广大法门,学生今日在齐地传教方有小成,心中惭愧。”田横说:“无妨,你回临高可告之主事之人。加封你为大宋护教国师,道教为我大宋正教。如若不然无东方天庭之回护,汝等辛苦之基业等化为灰烬。”“应宸上前,吾授你灵戒一枚,内有洗髓丹100粒,筑基丹100 粒,撒豆成兵仙豆1000粒。紫授八卦仙衣一领,穿上刀兵不入,水火不侵,不坠轮回。黄龙所化诛魔宝剑一柄,斩妖除魔。天书一部,内有练体仙法一卷,练神仙法一卷,术法三卷,有仙家法诀360个,有隐身诀、定身决,驱神诀、役鬼诀。。。。。移山诀、填海诀。阵法两卷,有仙家阵图81个。汝回去要勤加修炼,切勿懈怠。”

张应宸接过灵戒,喜不自禁。忽然感觉手指疼痛,原来灵戒将手指划破,滴血认主。张应宸从疼痛中醒来,哪里还见田横身影。原来还在净室之中,两个小徒,所做的黄米粥已经熟了。

张应宸疑惑难道刚才的都是梦境,怎么如此的逼真?猛然低头看到灵结赫然在手指上,应宸惊的目瞪口呆。

第一回完,心情好了再往下编。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