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第十二号仓库 【仿美剧】》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第十二号仓库 【仿美剧】
No Portrait.jpg
作者ID
北朝论坛 yuan青灯
同人重要信息
地点 燕山某洞窟
涉及方面 宝藏,异形
转正状态 待转正
发布帖
北朝原帖 [临高创意贴]第十二号仓库 【仿美剧】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未完结

三五计划完成时,澳宋帝国终于陆续打败了他在西北太平洋的主要对手:郑一官、鞑靼人、明朝抵抗军、农民起义武装和地主民团势力,伏波军正在大陆的各个省份镇压此起彼伏的旧势力。元老院全体大会在临高召开,会议第一天,执委会经讨论决定临时增加一项议题:关于第十二号仓库的处置问题。

全体大会前一个月,执委会成员的办公桌上全部都被放了一封来自蛋疼星人、内容相同的信件:鉴于澳宋政权已经取得了东亚霸权,并且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全球秩序的捍卫者,蛋疼星人决定关闭位于燕山某洞窟的第十一号仓库,并将其中的全部物品移交给澳宋政权,自移交之日起,元老院有义务对散落全球各地的宝物进行搜集,并保管好仓库中的物品,一旦流出,将给全世界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

执委会派出了特侦小分队对信件指示的地址进行了考察,发现了仓库,但该仓库情况并不妙,洞窟口倒着十来具尸体,身着低品文官官府,与库内登记资料对照应为明朝仓管官员,核对资料后,至少有二十人未被发现。仓库内有明显的打斗痕迹,部分地方还有刚被焚烧过的迹象,时间应该是发生在小分队到达前12小时。

小分队指挥官根据无线电指示占领了仓库并布置关防。第一晚发生了一起死亡事件,巡逻队发现草丛中一个发光的不明物体,该物体迅速飞向战士们,在士兵们开火前包裹住一个战士的头……(以下情节参考异形)

小分队元老指挥官猜测出可能是异形,让随队军医开刀手术取出异形,并立即汇报执委会和申请加派援兵。而攻击受伤士兵的异形实际上是双胞胎,仅有一头异形被取出,在随后的48小时异形破裂而出,小分队损失了5个人。

第二波人马在约100小时后到达仓库,人数300人,大图书馆副馆长带领5名元老对整个11号洞窟进行了为期15天的考察。仓库资料架上的资料显示,11号仓库最早是元初蒙古人从草原上带来,藏品约计15万件,洪武驱逐鞑虏并继承了该仓库,到朱棣靖难时,燕王占领北京后首先占领该仓库,并起出仓库中的各类宝物武装燕军,为靖难立下了汗马功劳,朱棣还靠着凤凰令牌在山东逃过了一劫。

有明一代,锦衣卫除了南北镇抚司之外,另秘密设立东西镇抚司负责追缉散落各地的宝物,为保密不得不以阉人出面,打着为皇帝上贡的幌子。元明两朝,仓库藏品总量达到20万件。考察队无法逐一清查藏品状况,已确认丢失的藏品为150件,重约1.2吨,通过对足迹和车辙的追踪,在特侦小分队到达前至少有3波人马陆续离开仓库并分成5个不同方向逃逸。

有明一代,锦衣卫除了南北镇抚司之外,另秘密设立东西镇抚司负责追缉散落各地的宝物,为保密不得不以阉人出面,打着为皇帝上贡的幌子。元明两朝,仓库藏品总量达到20万件。考察队无法逐一清查藏品状况,已确认丢失的藏品为150件,重约1.2吨,通过对足迹和车辙的追踪,在特侦小分队到达前至少有3波人马陆续离开仓库并分成5个不同方向。

补充下,蒙元的藏品一部分是从欧洲搜刮过来的。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