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美洲独立运动成功的深刻原因》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美洲独立运动成功的深刻原因
作者ID
北朝论坛 陆李仙
同人重要信息
地点 北美洲,各个殖民地
涉及方面 元老院灭亡
转正状态 待转正
发布帖
北朝原帖 美洲独立运动成功的深刻原因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完结

美利坚合众国能够获得独立,有着深刻的历史原因,澳宋为了控制美洲,每年都会从大陆上流放大批犯罪分子,还有政治异己主义者,还有被排除继承之外的元老后裔,还有流失土地的农民,这些人有些是被迫,有些则是为了寻求黄金宝地。

美利坚能够获得独立最关键的原因就是澳宋帝国爆发大规模的经济危机,导致了国内爆发大规模的工人起义运动,澳宋帝国为了镇压起义,不得不大规模从海外抽调军队回国,澳宋帝国工人革命运动最终在帝国军拒绝向人民开枪的偶然条件之下,获得了成功,并逮捕了500名元老继承者,革命风起云涌,最后导致了元老院彻底垮台,军队拒绝向人民开枪,这也表示了元老院的彻底丧失民心有多么的厉害。经济危机的爆发,导致了整个社会巨大的动荡,元老院拒绝承认先祖的财产纳税制,导致了财富大规模集中在元老院,元老院也由此被彻底的扫进垃圾桶。

在元老院抽调军队回国镇压起义的过程当中,各个藩属国获得了喘息的机会,不甘于受到澳宋殖民统治的各大洲的人民,发起了剧烈的革命运动,美国的独立宣言打响了第一枪,美洲各个澳宋藩属国。争相响应起义。并最终成功打败了各个殖民地总督军队。并最终获得了独立。

美国也就是在这种情况之下,在革命领导者,华盛顿的领导之下,痛击澳宋军队。并最终获取了胜利。哪怕新成立的澳宋共和国,想要再次入侵美国也无法成功了。

美国人民对待自己的后代首先会第一个教他们,民主自由平等,第二则是仇恨中国人。

这也为成为了澳宋帝国和美洲共和国之前发生摩擦的根本原因。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