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随便写的同人的同人的同人》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随便写的同人的同人的同人
作者ID
百度贴吧 wanf06
同人重要信息
地点 临高
内容关键字 郭芙田凉,感情纠纷
转正状态 待转正
发布帖
贴吧原帖 随便写的同人的同人的同人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未完结

编辑者注:熊皮帽子近卫军的同人刺破青天锷未残的同人。

萧主任最近烦心的很,登陆没几年,元老院的工作刚有点起色,就什么牛鬼蛇神都出来了,要说自己这个位置,说管事也管事——各种各样屁大点事也要自己管,说不管事也不管事——元老们各顾各的没人理自己。

随手喝了口温水,窗外一丝风也没有,天气尚不算热,整个人却燥得慌。将手里关于河马—田凉事件的报告放下,打开纱窗,看着远处的工地,听着若有若无的叮当叮当的声音,心情更糟了一分。

“真是不省心呐”,萧主任叹口气,“小王,备车!”

河马元老算是个工作狂,但并非一个不懂享受的人,手里有了点闲钱,就为自己置了一处宅子,早年间限于元老院的规矩——也是为自身安全着想,并没住进去。这几年四周安定了许多,得空便去“别墅”休闲一番。宅子不大,素净的很,院子里载有两棵树,一颗是枣树,另一颗却是桃树,后庭有一口甜水井,夏天镇个西瓜、油桃都是不错的。河马平时工作繁忙,宅子便交给“生活秘书”打理,日常客人也少见,这等休假的地方,河马也不愿他人来打扰。不过今天似乎是个例外,书房里不断传来大吵的声音,间或还有摔东西的声音。门口的警卫身子有挪了一挪,元老的怒火,自己还是离远点好。

“姓萧的你这是胳膊肘向外拐啊,出的什么馊主意?这事传出去了我面子往哪放?”河马怒气冲冲的质问着,一旁萧主任倒是一副笑脸,“来来来,消消气,这事你放心,不会损了你的颜面,再说......”

“少跟我提绿帽子的事,直接把姓田的毙了!我看还有什么后患!”

萧主任被打断了话,也不恼,今天来找河马,本来就是尽人事,若是成了,便是多赢,便是不成,自己也有别的法子。

“其实你这个事嘛,都怪姓熊的瓜皮,简直是胡闹嘛,不过他这么一搅合,田凉也只好保他一条命,军方的看法,我们不得不考虑嘛。”

“这帮丘八、马粪,就知道护犊子,有没有点统治阶级的意识了?还懂不懂党指挥枪了?”河马的怒火瞬间转移到陆军一众军官身上,本来就是嘛,自己又不是强抢,关他们屁事?

“其实说起女人来,夸克穷刚刚来了。”

“嗯?”

“大洋马,我看过了,其中有两个埃及女奴、三个希腊的都是极品,这还不算什么。”看到河马转移的注意力,萧主任也就放心了。其实刚开始的时候,自己就注意到,河马对那个叫什么“郭芙”的女孩也谈不上什么爱情,但元老的面子大过天,自己要是不能把这事圆过去,那说破了嘴皮子也是没用的。反过来,只要让河马元老脸上有光,再给些补偿,事情也不是不能谈。和稀泥嘛,自己这还搞不定?

“这次来的女奴里,有个稀罕货色——一个巴伐利亚的公主。据说是一名伯爵的女儿。”

“怎么可能?”河马很是诧异,“巴伐利亚深处内陆,哪里搞的来?”

萧主任喝了口水,不急不慢的说到,“威尼斯人卖过来的,这些商人们可不管你是什么贵族,欠了钱一样要收账。”

“呵呵,还是个喜儿咯,你这是要收买我?”河马调整了坐姿,他可不会轻易松口,事关自己的脸面,不给到价位,谁来也不好使。

“熊瓜皮准备去济州放马,田凉嘛,自然要来负荆请罪,再剥夺军官身份,从小兵干起。”萧主任表情严肃了些,“这也是文总的意见。”

“呵呵,收买人心嘛,做的很熟练啊。”

萧主任也不说话,只看着河马,等着他的答复——或者更多的条件。

沉默了大概两分钟,河马抬起头来,露出一个怪笑,“那么既然是我女儿出嫁,那自然少不了嫁妆。”

“交给我吧。”

从河马家出来,萧主任长长的叹了口气,他看得出来,河马的条件早就准备好了,除了女奴和人事处理,还有其他事项,自己也一体答应下来。既然执委会要收买人心,这个补偿着实低不了,河马元老的面子必须要保全,陆军那也要安抚,事要做的漂亮,确实不容易。姓熊的护犊子,无理取闹,破坏稳定,必须严惩?但熊瓜皮怎么也是元老,再处罚,也不过是做个人看的,说是养马,几年后也就归队了,至于之后是怎么个章程,也和自己无关了。田凉是个人才,既然熊瓜皮用自己的前程保了他的命,那只能高高举起轻轻放下。至于现在嘛,自己还得去陆军那,这事必须得军方点头,但那帮军头们难道还会拒绝吗?

“君子成人之美啊。”萧主任得意的摇摇头,军中大将从此成了元老的干女婿,说起来也是一桩美谈呐。

这正是“美郭芙他乡遇情郎,元老院开恩赦田凉”,欲知后事如何,且看下一回“东门外田凉负荆请罪,婚礼场杜雯大闹新房”。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