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不能说的秘密》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不能说的秘密
作者ID
百度贴吧 h754321
同人重要信息
地点 临高
内容关键字 虫洞,再现
转正状态 未转正
发布帖
贴吧原帖 第七卷 旧时空 第一节 不能说的秘密2014-11-14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未完结

肖紫姗神秘一笑,慢慢地说,“要不然…实在不行的话,干脆把她送回旧时空?“

“什么?“

肖紫姗重复了一遍,“开启虫洞,把她直接送回旧时空。“

“什么?“赵某人显然没有正确估计到这句话的震撼力,“你说,虫洞?虫洞不是…“

“虫洞还在。“肖紫姗端起茶杯,慢慢品了品这绝品好茶的味道。然后把炸弹再次扔出。

“啪。“资料夹掉到了地上。“这事儿还有谁知道?“

是的,虫洞一直都在。当年肖紫姗在实验虫洞开启的最大限度时,就发现了一个奇妙的现象:当你把它打开到一个合适的大小时,只要再给它施加一个很小的侧面推力…

…虫洞消失了…

或者说,虫洞看不见了。

回想起那个历史时刻,很多人仍然激动不已,有人会留下满面的泪花…那是和自己的过往在说告别…自己永远都再也回不去了…

但是…

没人注意到,那个时刻的肖大美女左手悄悄地握紧了拳头…手心上,是一朵硬币大小的花纹,苍白和水蓝色的纹路,勾画出一个微缩而又精致的螺旋星系…再后来,仿制的“海洋之心“泰坦尼克纪念版就从没离开过肖美女的脖颈。但很少有人知道,那颗立方氧化锆的海蓝色仿钻,是空心的。

“知道这事儿的…算上你在内,不超过六个。就连我老公李晓利也不知道。这事儿…你不要到处乱说,知道的人越少,越…“

赵某人捡起资料夹,“这么大的事儿,你竟然瞒着我!…等等,你说,你老公?你终于决定结婚了?“

“没。“

“那只能算姘头。“赵某人故作深沉地说。

虫洞的存在,对于初步展开立足未稳的大事业来说,或许并不是一件好事。至少最初的几年里,想买后悔药的真是一抓一把。只不过,大家都知道,要面对现实罢了。

但是现在情况似乎有了一些变化。

人们发现,对于旧时节的抱怨,悄悄转变了方向。

最初,是工业区对医生抱怨,如果有产自二十一世纪的特效药,辛辛苦苦培养的产业工人的生命或许还可以挽救一下;如果有现代化医院的先进设备,工厂事故造成的伤害,或许不会要了生产骨干的性命…

然后是工业所需要的生产耗材,尤其是一些特种合金耗材,没得补充,很多时候都后悔当年没有多准备一点儿。

还有人抱怨当年怎么没有买架飞机玩玩…

最普遍的是网络空间有人抱怨电影都看腻歪了。

事情,总是悄悄的在发生变化。

其实最麻烦的,还是日久见人心,有些人,似乎,并不是当初设想中那种理想的伙伴。

不过,这种话也只能想想,做梦说梦话,也是不能乱说的。

或许,是时候拿出来藏匿已久的穿越门了。

赵某人环视了四周,沉思一下,“这事儿…不一定就是好事儿啊!这事儿影响力太大,可真是不能乱说。把人送回去?怎么送?小范围内偷偷摸摸地送?别人问你人怎么消失的?“

“是啊。“肖紫珊仔细琢磨,“有人认为咱们搞秘密迫害?不行,这么着会人人自危啊。“

“公开了让大伙儿都知道,更不行。你看,“老赵凑近了低声道,“工业,医疗,军事,化工,…哎呦喂…“

“再说,“老赵继续分析,“那边的情况怎么样了,咱们谁也不知道。当年那么一闹,弄这么大动静…说不定,咱们都成了通缉犯呢。“

肖紫珊放下茶杯,愣住了。

本来,辗转反侧失眠熬宿琢磨出来的建议…还打算不惜动用隐匿多年的秘密武器…

这问题…复杂啊!

“不管怎么样,我得再回去一趟。“肖美女直言,“那边,爱疯六都出来了!说什么我也要买一台!“

“是啊,时间过得真快…等等,你,你说你回去过?“

“嗯,也就是逛逛街。东西都没敢乱买。“

“…浪费呀!“半天,赵某人挤出这么几个字儿来。

临高,某个没人知道的小角落里,四个人在围着一个碳火盆儿,笔聊。

有人扯了张纸片,写道,“那么,我总结一下咱们刚才讨论会的结果。那个东西,是时候动用了。“传阅一圈,那人把纸片扔进了火盆,看着它烧成灰烬。

另一个人写道,“肖美女的意见呢?我们五人委员会…“话没写完,旁边一人扯过这张纸片,继续写了,“她有更重要的任务。事前我们碰过头,我俩,“这人用手指指对面那人,“代表肖紫珊投票表决。这不违反原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