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本指南尚处于未完成阶段,请暂时不要参照本指南进行对临高启明维基的任何编辑工作

本指南旨在使各位同人作者、读者、以及临高启明维基的编辑者简单、方便、快捷地在临高启明维基上传、编撰、更新同人作品。阅读本指南不需要您提前掌握任何相关知识。

在阅读本指南以前,您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 请务必使用源代码编辑器而非可视化编辑器来上传、编撰、更新同人作品。
  2. 请务必严格按照本指南所指示的步骤来上传、编撰、更新同人作品。
  3. 如果您需要上传、编撰、更新发布在临高启明官方论坛的同人作品,您可以选择使用此同人爬取脚本来快速完成您的上传、编撰、更新。
  4. 多媒体文件上传、更改的有关信息敬请等待本指南完善。
  5. 如有其他问题请加入临高启明维基群(见临高启明维基首页左栏)咨询群管理员。

源代码编辑

源代码编辑处示意图

源代码编辑按钮位置参照右图(源代码编辑处示意图),点击即可进行源代码编辑。

如果您使用此同人爬取脚本来完成您的上传、编撰、更新工作,您可以跳过以下内容,直接进入上传和新建编撰和修改更新页面环节。

源代码编辑的基础知识您可参考快速指南编辑页面

源代码编辑的一些技巧您可以参考维基提示维基编辑从入门到入院两个页面进行。

如果您想更深入学习维基文本的编辑,请参考帮助中心或点击页面上方的帮助中心按钮。

上传和新建

新建同人作品页面示意图

编撰和修改

更新页面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