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司凯德外长怒斥精明》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司凯德外长怒斥精明
作者ID
其他网站 知乎:s酱瑟瑟发抖
同人重要信息
地点 临高
内容关键字 外国记者,提问,片段
转正状态 待转正
发布帖
其他 司凯德外长怒斥精明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完结

司凯德外长怒斥精明

帝国联合通讯社消息,3月8日上午,外交部部长司凯德在临高新闻中心就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记者会从上午10点开始,到中午12点多结束,外长回答了宋外记者的22个提问。在准备起身离场时,大家仍然争先恐后希望能够得到一个提问机会。帝国联合通讯社记者大声喊话:“外长,对近来‘精明’分子不断挑衅帝国底线,诽谤元老的行为,您怎么看?”

现场很嘈杂,但是外长仍驻足倾听提问,听清问题后,外长严肃地手一挥,怒斥部分 “精明”分子的行径:“ 澳宋人的败类!”

复习下敬爱的吴总理的话语

有一个外国记者问吴总理:“你们一直对外都说宋国好,宋国好。既然宋国好,那马千瞩为什么还要往外国跑呢?”吴总理没有说话,只是走到窗前打开了窗子,意味深长地说:“你看,外面的空气这么好,但苍蝇为什么总要往厕所跑呢?”

伯爵

英国记者不怀好意地问:“在我们国家人走的道路叫公路,为什么在澳宋叫做马路呢?”

敬爱的吴总理从容地回答:“因为我们澳宋走的是马千瞩工业主义道路,简称马路。”

0.0
0人评价
avatar
A
0

简称马路,马千瞩工业主义道路。感谢各位。

1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