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旷明
No Portrait.jpg
势力信息
阵营 元老院

人物形象

一个彪形大汉,脚穿一双黑色军用长筒胶靴,一手里提着一个大号旅行袋,一手一柄大斧子,威风凛凛。

经历

第一个五年计划期间

D日之后是木材组组长,被执委会称为“一个人干了一个小组定量”劳动英雄,当然他能干这么多,主要是其他伐木工太废柴,倒不仅是油锯的功劳。

后来吴旷明在博铺建立起一个电力锯木厂,可以方便的开出各种尺寸的木料,并带领木材组攻关完成了木制管道的制作工艺。

在元老院帆船的设计生产过程中吴旷明和林业组作出了很多十分重要的贡献,还主持生产了一系列20世纪的家具,并开展藤器生产,供元老和芳草地教育园区使用。

第二个五年计划期间

第二次全体大会后任林业人民委员。

语录

“老子有+100木材的科技。”

轶事

由于对执委会某些以马千瞩为代表“多铆蒸钢”患者长期轻视林业部门,对于林业部对工业和军工的贡献缺乏重视,使得吴旷明和海林非常不满。

“从你拿出那把油锯出来,我就知道中国的环境没有未来了!”在第三界全国环保工作会议上,戴谐的发言揭开了对林业部长吴旷明的批斗狂潮,在林业战线上奋战二十多年的吴旷明同志不得不在会上做出深刻检讨后黯然离职,转而就任林业大学任校长。

注释与引用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