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小说设定征集

《临高启明》写了已经10年,洋洋洒洒奔着1000万字而去,涉及技术、工业、军事、政治、社会改造方方面面,可谓纷繁芜杂。这一方面方便了同人作者的创作,每人都可以选取一个自己擅长喜欢的角度来进行写作。但也带来一个问题,即同人作者之间由于三次元经历、知识储备、信息收集范围等方面的差异导致很多同人作品之间打架,甚至出现向同人作者写作的基础---也就是同人文背景设定开炮的情况。

为了尽量避免这种问题出现,让各位同人作者能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创作上,减少一些设定“考据”的负担,论坛专门开设了“小说设定集”一栏。欢迎大家从各自熟悉擅长的领域根据临高现实推演补充小说的基础设定,设定贴请发布在“小说讨论区”板块,并加以【设定】前缀。

设定贴经过初步讨论修改得到多数人认可后,由版务移至【设定与资料整理】设定贴转移公示进行公示。凡公示通过的设定,按月发布在“小说设定集”一栏,作为可以提供给读者和同人作者直接使用的设定资料。后续如无严重问题不再进行修改。

临高小说设定集是构建一个统一的逻辑自洽合理的临高世界的基础,也是减少同人之间冲突,同人作者之间互相争吵的有效切入点,欢迎大家充分使用并踊跃参与。

友情提示:设定中涉及的文献可单独列附录,正文中只写明推导过程和结论即可,尽量保证设定文的精炼和通俗易懂!通俗易懂!通俗易懂!

点击参与征集 提出一些问题?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