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搞了个济州岛规划图》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搞了个济州岛规划图
搞了个济州岛规划图1.jpg
作者ID
北朝论坛 平成球圣
同人重要信息
涉及方面 开发规划
转正状态 待转正
发布帖
北朝原帖 临高·搞了个济州岛规划图(更新)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完结

手上资料不多,大致搞了个

农场不光是奶牛,还有猪、羊、狗之类,主要考虑到要给驻岛官兵和归化民提供足够的肉食和脂肪。规划地以外的地方现在是保留林,按当时的情况可以种一些柑橘之类。

济州岛本时空最低温度在5度左右,小冰河时期大概在0度左右。这个只是粗略规划,按照本时空的情况,将来还要划分猎场高尔夫球场

城山港的位置比较适合军港,东北的牛岛和东南的城山环抱港口,这两座炮台对整个港口都能很好的控制,往南的位置现在是海滨浴场,历史上就建有烽火台,所以建议把军营,基地的主要机构和生活区设置在这里。

济州港作为现在济州岛的首府,相对港口条件优于其他地方,作为商业口岸比较合适,在济州港西北方的龙头岩设置一处要塞炮台,以这个时空来说足够保证港口的安全,即便有大规模的海盗或者军队入侵,也能固守待援。

西南角是本时空的南济州郡、西归浦市等,沿岸有很多海滨浴场,总体而言适合渔业,大船不太好登陆,小船的海盗袭扰,沿岸的农业师民兵就能解决。宋岳山和山房山是此处的制高点,日据时期就在上面修过炮台和藏兵洞,这两点控制好西南方向问题就不大。

澳宋济州岛规划
0.0
0人评价
avatar
A
0

现时空主要对手行动效率差距太大,有观察哨足矣。要预留船舶维修等航海,港务配套的设施。

11个月
S
1

没必要设置那么多炮台,以元老院的技术优势,应该以少量海军和陆战队机动作战,各地设置观察哨所就好了。

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