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文德嗣主席《向两广进军的命令(1634年12月21日)》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文德嗣主席《向两广进军的命令(1634年12月21日)
作者ID
百度贴吧 Bart尚2
同人重要信息
地点 广东
内容关键字 进军命令,两广攻略
转正状态 待转正
发布帖
贴吧原帖 【同人】文德嗣主席《向两广进军的命令(1634年12月21日)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未完结

各澳宋帝国全体武装力量,北方招远地区、济州岛元老和归化民们:

由澳宋帝国的代表团和伪明两广总督督熊文灿的代表经过长时间的谈判所试图达成的和平协定,遭到了伪明两广总督熊文灿的阻挠。伪明政府的负责人员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们仍然服从封建官僚主义和篡明皇帝朱由检的命令,企图阻止元老院解放全国民众,让启明星照亮四方的伟大事业。

原先双方所拟定的《澳门条约》,元老院一直保持着对条约条款一丝不苟的尊重与认同。但是,伪明政府的一些反动派官员,依旧没有停止对我们的敌视,并处处违反条约,并试图通过新的和平协定来阻止人民伏波军向前推进,以便反动派获得喘息时间,然后卷土重来,掐灭启明星的光辉。因此,我们对伪明政府的“招安”要求予以拒绝。

拒绝这个协定,并不是对和平的否定。元老院从来都热爱和平,但是,伪明两广总督所提出的招安要求是十分虚伪的,是妄图掐灭启明星的光辉的阴谋!我方所提出的接受伪明政府及其所属各级政府的一切权力以及其他各项极为宽大的基础条件,完全没有理由拒绝。在此种情况下,我们命令你们:

(一)奋勇前进,坚决彻底干净全部的歼灭中国境内一切敢于抵抗的伪明反动派,解放全国人民,保卫中国领土主权的独立完整,让元老院的光辉普照大地。

(二)奋勇前进,逮捕一切枯恶不俊的战争罪犯。不管他们逃至何处,均需缉拿归案,依法惩办。特别注意缉拿匪首熊文灿。

(三)向任何伪明两广地方政府和地方军事集团宣布该命令,对于凡愿停止战争、用和平方法解决问题者,你们即可在不损害元老院利益的情况下和他们签订地方性的协定。

(四)在人民伏波军占领两广之后,如果北京伪明中央政府愿意谈判,我们愿意再一次给该政府以机会。

澳宋帝国执行委员会主席 文德嗣

澳宋帝国武装力量总司令 席亚洲

澳宋帝国元老院议长 钱水协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