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文总的野望 大天使长陨落》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文总的野望 大天使长陨落
作者ID
百度贴吧 cj86qaz
同人重要信息
地点 元老院会场
内容关键字 文总暴毙
发布帖
贴吧原帖 更新 第156章 文总的野望 大天使长陨落
同人写作情况

主位面2016年8月10日有吧友开启洪荒之力,强行更改牛大设定再次开启虫洞,试图用公司创始人方案蛊惑文德嗣,于是临高启明位面再一次腥风血雨。

历经千辛万苦在无数吧友拖节奏的叫骂声中500废终于攻克北京,一统大明,北奴通古斯人席卷西伯利亚攻略欧洲,南占马尼拉移民荒凉的澳大利亚,西取加尔各答,印度土王来朝,东占旧金山囊括北美,形势一片大好,临高吧友刀在手跟俺走却在洪荒之力的指引下降临临高。

终于在洪荒之力的蛊惑下,文总电告所有元老,召集全体元老大会,会上有陌生元老宣布:首先这个异空间应该是虫洞的发现者的私人财产,算是这个穿越集团的核心资源。其他人都是他的雇员。

那些雇员的待遇定价应该参考市场上雇佣人力资源定价。

给股票应该是奖励性质的,员工的股权,怎么可能跟创始人比较。临高政府改组为穿越公司文总占51股份,为公司总裁,陌生元老为CEO欲带500众干一番千古未有的大事业。

次日,500名元老进元老院请文总收回成命,那日元老院

大门紧闭,只有元老们在里面,人声鼎沸,一阵枪声,下午文总就住进水晶棺,遗像挂上了临安门。

野史斧声烛影,元老院枪声。临高解密:文总身中499抢,陌生元老人间蒸发,文总遗言:同志们不要开枪。

林歌清凉友 评论:

野史烛光斧影,元老院之枪声。后世解密:文总会中因病暴毙,众元老哀而厚葬之,文总终前遗言:同志们不要开枪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