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挝
No Portrait.jpg
势力信息
阵营 元老院
人物关系
配偶 李元元

人物形象

这个平日里很少说话的,身材圆滚滚的男人.

专业和特长

机加工方面的好手,不但会做钳工,对其他机床应用也很熟练老到。
副业爱好专研轻武器制造,

经历

他过去时常偷偷的非法造枪,仿制64式这样的自由枪机的小手枪对他来说是小菜一碟,据他说自己造过手枪、霰弹枪和步枪。

穿越前

兴趣一旦有了利润作为支撑,李一挝对技术的钻研也就愈发起劲了。制造出来得东西也愈来愈大胆,从单纯的仿制简陋的小砸炮到像模像样的仿制起各种着名的手枪来了。

技术贡献

任第一武器小组组长。 穿域前专门搞了一套小型的专用设备,包括弹头模具和专用压机。
子弹复装,和子弹生产流水线设备。
军用12号口径霰弹枪.
1630年式手枪(土著专用手枪)定型、试制中,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

穿越初期

终于可以正大光明的造枪了――能够在阳光下造枪并且大模大样的和人讨论自己的作品,这种快乐是李一挝过去不曾享受过得。
利用黑火药和收集的弹壳,进行手工主要是为SKS步枪的7.62*54mm弹复装子弹――这种子弹在几次战斗中的消耗量很大。

第一个五年计划期间

1630年,在展无涯的支持下改进了设备,把原先适合他一个人使用的枪支制造小型装备变成多个工人能够操作的流水线。这样他才有时间和精力来搞他的本业――轻武器制造上。
1630年式左轮手枪(土著专用手枪)定型、试制中,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
仿制研发军用12号口径霰弹枪.,“两连发”――因为缺少合格的击发弹簧,采用了这种双管构造火帽击发的霰弹枪,左右管可分别击发。

第二个五年计划期间

语录

轶事

他的老婆李元元说:他们参加穿越实在是迫不得已的成分居多。

注释与引用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