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默 女,女海盗李丝雅的乳母的长女,有一个妹妹李华梅。目前为南海农庄的员工。有一女李荃,时年八岁(1629年)。

事迹

自称是广州南海县人,父母为李丝雅家的奴仆。跟着作为海盗“掌柜”的丈夫私奔后,曾经住在窝主苟大户家,受到优待。丈夫战死后,遗产被苟大户吞没并且和女儿被赶出苟家,全靠结义兄弟种地打猎维生。 1627年的时候结义兄弟突发疾病死了。她被苟家庄的家丁头子看中霸占。后来玩腻了又被赶了出来,带着孩子做零活,乞讨为生。生活极度落魄,和女儿几乎陷入饿死的地步。由最早投靠穿越众的书生张兴教带其来投靠元老院。 因为营养不良,看起来三十五六岁(1629年前后),实际上当时在二十七八岁左右。早期不肯透露姓名,被称呼为“李大姐”,后来被吴南海起名为“李默”。 因为识字,临高医院当过护士,后来因为业务不够精通,随后从事行政工作和杂务。身为土著却和女儿长期居住在吴南海的南海农庄,被其他穿越众戏称为“鬼畜农庄之母女的哀号”。导致吴南海长期风评被害。 后搬出南海农庄,与偷偷潜入临高的李丝雅相认。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