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澳宋元老遭日本治安军折磨,张家庄主遭倒挂》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澳宋元老遭日本治安军折磨,张家庄主遭倒挂
作者ID
百度贴吧 赵学浩
其他网站 赵学浩
同人重要信息
涉及方面 新闻,报道
内容关键字 反贪风暴,囚禁
转正状态 待转正
发布帖
贴吧原帖 澳宋元老遭日本治安军折磨,张家庄主遭倒挂
其他 澳宋元老遭日本治安军折磨,张家庄主遭倒挂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完结

自澳宋元老院主席文德嗣于20日宣布成立最高审计委员会,取代裔凡领导的契卡后,元老院内部掀起一阵“反贪风暴”。截止至今日,已有十多名相、三十多名主任级别的元老,以及数量更多的归化民干部涉贪被捕。日前有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苟姓义士透露,这些澳宋元老和归化民等人遭到了来自日本和韩国的拔刀队、白马队队员的殴打,而身为澳宋知名富翁、有“海南沈万三”、“地空星小霸王”之称的张家庄庄主卢炫元老甚至遭到了倒挂的折磨。据该名义士向位于马尼拉的《赤色真理报》总部记者马科斯透露,这些元老们在被逮捕之后,面临的是“审讯”。“治安军在殴打他们,折磨他们,掌掴他们,侮辱他们,想把他们毁掉。”这位苟姓义士说。

此前有报道称,澳宋被捕元老和他们的多名生活秘书被囚禁在该国首都新开设的紫明楼分店内。苟义士表示,元老院副主席文小嗣并没有选择普通的澳宋伏波军看守这些元老,而是让治安军负责。

“在元老们被拘留的紫明楼外面,你可以看到第一机动联队的装甲拖拉机。但在里面,(负责安保的)是治安军。他们已经把所有的人从琼山转移过来。现在进行全权负责。”

消息来源还透露,文副主席也会自己对其中一些人展开讯问。“(副主席)会向他们提问,他在审问中表现得非常友好,然后他离开房间,治安军进去。囚犯们被掌掴、侮辱,吊起来并进行折磨。”据悉,身价至少7千万流通券的卢炫元老甚至被倒挂折磨。

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李女士称,荷兰的东印度公司(VOC)也涉及其中。但是东印度公司的总督约翰·马特索科尔否认了这一点,甚至否认了公司分社在临高或者台湾的存在,并表示任何东印度公司的职员在世界上任何地方实施酷刑的话,都是非法行为。该公司发言人揆一也声称:“我们没有在澳宋帝国内提供安全服务,我们与澳宋政府官员或私人都没有任何关系。我们没有审讯人员,也没有提供审讯人员、顾问或其他类似的服务。”

据北明《急选报》的记者黄禀坤的早前报道,20日晚,髡贼伪元老院主席文得四下令成立最高审计委员会,由文主席之子、24岁的副主席文小四担任伪委员会主席。该委员会被赋予广泛职权,可以进行案件调查、发布逮捕令和旅行禁令,以及没收财产等。

据悉,在成立后数小时内,该委员会以涉嫌腐败和洗钱等犯罪行为为由,拘捕了11名相、4名部长以及数十名主任。据澳宋官方媒体《临高时报》透露,被捕的元老中,至少包括现任企划相、前财政相、前办公厅主任、前大波航运公司总裁、前临高电信公司总裁、前琼山县办主任、武装力量省前副相和一名元老富商。

此外,法兰西《公报》(La Gazette)称,澳宋首富、拥有千万身家的元老卢炫(Lu Xuan)面临洗钱、行贿、勒索、虐待归化民干部等指控。前任武装力量省副相、元老亚洲十一世(XI Yazhou)则被指控贪污、消极怠工,与陆军总医院的多名护士保持不正当关系,甚至将原本属于农林水产省的动物签给自己名下的公司等。

跟踪报道:

马尼拉时间28日早间《赤色真理报》的记者马科斯称,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符姓澳宋干部日前透露,在反贪风暴中被捕的澳宋前武装力量省副相亚洲十一世(XI Yazhou)已经获释,此前他与农林水产部派出的代表妮可·猹(Nicolas Cha)达成了“可接受的和解协议”,并上缴了价值超过1千万流通券的鸡鸭鹅。

这位符姓干部表示:“和解协议的物资未予透露,但据信超过1千万流通券。”他还表示,和解协议的条款包括亚洲十一世承认被指控的腐败罪名。

亚洲十一世曾被视为是武装力量相的有力竞争者,并且是澳宋国务卿马千瞩阵营人马在伏波军中担任职位最高的一位。本月20日,文德嗣主席宣布成立最高审计委员会,掀起一场“反贪风暴”,随后有马千瞩集团为主的五十多名元老被捕,亚洲十一世也卷入其中。他被指控贪污、消极怠工,与陆军总医院的多名护士保持不正当关系,甚至将原本属于农林水产省的动物签给自己名下的公司等。

此外,澳宋首富、拥有千万身家的元老卢炫(Lu Xuan)面临洗钱、行贿、勒索、虐待归化民干部等指控。前大海主、郑芝龙曾经有力的对手,历任琼山县办主任、广州市市长的元老刘香(Liu Xiang)则被指控在广州大世界项目中涉嫌腐败,以及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将合同签给生活秘书亲友所开设的公司等;前财政相、澳宋石油巨头、帝国石油公司董事会成员程栋(Cheng Dong)被指控在位于临高的云笈观以及东门市天主教堂扩建工程中涉嫌贪污,并利用自己的职位和内部消息从土地交易中获益等。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