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漫画37-特侦队.jpg

特侦队为独立机构,直辖于军务总管。实际上受执委会的直接调遣。

职责

  1. 承担D日后对土著的侦查、警戒预警和特种作战工作。
  2. 协助林业、地质、测绘的专业的穿越众组成一支秘密远程勘探分队,对临高海南其他地区,特别是核心地区进行详细的资源侦察,为建设发展需要的打下坚实的情报基础。

执委会指望特侦队除了完成它的本职工作外,还要担任执委会的近卫军和军队宪兵的任务。

历史

成立

特侦队成立时编制于陆军,受执委会垂直领导。[1][2]

1630年机构改革

1630年军队调整中,特侦队被提升为独立机构,直辖于军务总管。实际上是受执委会的直接调遣。

1634年机构改革

1634年特侦队特侦队司令部改为伏波军侦察总局。兼顾军事情报搜集分析和特种作战力量训练和作战。

发展扩编

和陆海军一样,特侦队也开始吸收土著战士了,而且吸收的标准特别严格:

  • 首先就是要无牵无挂的孤儿;
  • 其次是年龄小,超过十四岁的一律不收。
  • 有流浪习气的、反应迟钝的、爱耍小聪明的全都不收。
  • 最后还得过一系列的体能和技巧测试,真正的百里选一挑出来的人。

除了队列和文化课是由军政学校负责之外,余下的都在特侦队里进行,和特侦队的穿越众们同吃同住同训练,以形成强烈的归属感和战斗情谊。

北炜关照队员们:“要把学兵当场你们的儿子、兄弟一样!他们不但是特侦队未来的种子!也是穿越政权将来的卫士。”

1630年,从原来的十几个人扩大到了一个连的规模,下辖百仞队部和南宝、高山岭、博铺、三亚分队。

1633年,特侦队新组建的第六分队,侧重于水上侦察、两栖渗透作战,被视为临高版的SBS(英国特种部队)。[3]

但特侦队仍是现阶段穿越众比例最高的武装力量。

成员

特侦队队部

特侦队队部,亦称特侦队司令部

1630年扩编后,特侦队队部设防在百仞城的东门,负责百仞城东门警备任务。

第三次全体大会上改为伏波军侦查总局。 兼顾军事情报搜集分析和特种作战力量训练和作战。

参考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