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启明》同人作品《王四娘亲自述说:我的朱颜血!!》版权归《临高启明》版权方和同人作者所有; 为方便阅读,WIKI编辑仅进行必要的区分章节。

提示:
  • 本页面王四娘亲自述说:我的朱颜血!! 不适合未满15岁的读者;
  • 本页面可能包含轻度或中度的暴力、粗口、毒品、裸体、性暗示内容;
  • 阅读时有可能产生轻微不适感;
  • 请确信自己已满当地法律许可年龄,且心智成熟后,再来阅览;

王四娘亲自述说:我的朱颜血!!
作者ID
百度贴吧 叫我啊lu1
同人重要信息
地点 杭州
涉及方面 残害,情色
转正状态 待转正
发布帖
贴吧原帖 【临高同人】王四娘亲自述说:我的朱颜血!!
同人写作情况
完结情况 未完结

话说苟承绚.郝元.曹光九等三人接到东家命令,

来到四娘的养蚕场。

“乡亲们!吸血鬼用妖法养蚕,又用妖法吸取蚕花太子的神魄,大家才歉收的,砸!大家砸!破了她的妖法,把妖妇拖出来!”苟承绚道。

多多娘平时受四娘恩惠最多,这回第一个反水,不仅把四娘衣服脱光,还带着大家把场里的东西都搬光了。

全村人都在抢,沈开宝年纪大了抢不过。“呸”一发狠从家里拿来绳子,把四娘和女儿来个捆绑。

全村人好几年没吃过像样的粮食啦,肚子吃饱来一发,四娘欲仙欲死。

多多娘还不解恨,等大伙玩完后把炭塞进四娘的“XX”里,烫的四娘昏死过去。

沈开宝又把她男人剁了,肉风干,而小XX切下来,塞进四娘的XX里,多多娘用针缝着。

曹光九把四娘的女儿的四肢砍断了,关进猪圈。拿来一瓶毒药,威逼四娘毒死赵公公。

四娘本是府外的下人,连门内都进不了,为了女儿,偷偷地潜进了水池,撒上毒药。

水池的水是经过过逯的,还要撒上消毒粉,只有几个倒霉蛋喝了啦肚子。

四娘被抓住了,一番问询,赵公公大怒,派出白马队不到半天功夫就把人员抓回来了,不过这次还是让苟承绚跑了。

四娘情可原谅,但活罪难饶。现在她和断了四肢的女儿还是住在山庄下,每天有人送饭,四娘和女儿现在安排在一间黑屋里,每天只要难民或工人做够了公分,就可以到小黑屋来一炮。

四娘大着肚子一边吃饭一边承受着下面传来的冲撞,这样的生活她已经很习惯了,再过一个月她就快生了,这已是第四胎了,不过还没女儿厉害,女儿没了手脚插根尾巴扮作狗,反而更受欢迎呢!四娘不由羡慕起来。

1.0
1人评价
avatar
1

看得有些反胃。。。

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