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涛,元老。前榆林堡留守人员,目前职务不详。
王涛
No Portrait.jpg
势力信息
阵营 元老院

人物形象

北方人,人高马大,在一群矮小的土著当中看起来威风凛凛。表演力很强,会说评书。学说方言颇有天分,学会了好几种本地常用的方言。

经历

穿越前

培训师出身,特别会讲故事瞎掰。又业余学过评书,说起事来不仅声情并茂,而且还经常下扣子,套得大伙欲罢不能。

穿越初期

参加博铺之战。

忆苦思甜大会上,配合魏爱文在新兵当中做思想工作。结果故事编的太复杂,马千瞩都不得不提醒他注意一下。

在新军的联欢会场上说书。

参加环岛考察,在安游乐市吹捧了胡逊而使其允许穿越众购买土地。

老狄白国士等一起留守榆林堡。

发明了咖喱饭,并且奠定了日后海军每到周五就要吃咖喱饭的习惯。

担任《临高时报》的特约通讯员。

搞了一套操炮口诀。

获得过海南岛环岛航行纪念章、博铺保卫战袖标、榆林堡开发纪念章、集体三等功袖条。

第一个五年计划期间

王洛宾席亚洲等交接工作,在伏波军攻占安游乐市后,说服了胡逊投降。

文中说北上另有他用,但是再也没有出场……

第二个五年计划期间

语录

轶事

1、收了一个徒弟起名叫王德纲。 2、目标是将来执委会给他一大块领地。然后领着他的一大家子和几百户移民殖民开荒,当领主。地点是澳大利亚、新西兰或者塔斯马尼亚。

3、接收榆林堡的席亚洲向他保证,他留下的一切都会维持的很好――榆林堡将作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一个样本永存。但是王涛对自己留下的土鸡能否还能活过明天感到怀疑。

注释与引用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