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位面于平成最后一天被时空管理局降维打击一次。

经过

原位面于平成最后一天被时空管理局降维打击一次,理由是“XX虚无主义”[1][2],起点正文阵亡达半年之久。是年11月方才在起点恢复上架,并更新两广攻略篇梧州剧情线。之前被下架的章节也陆续重新上架。

影响

正文更新

短书平台同人版区的诞生:

降维打击之后,起点一时间无法连载,与起点商讨后,遂以正史同人名义,在微信公众号展开应急更新,随后迁移至短书平台(从公众号进入)。

现短书平台有:

正史同人:两广攻略篇连阳支线,已更新至完结;广州治理篇佛山经济开发区建设(即初号班的社会实践课题转正)正在连载。

同人世界:收录部分同人

起点正文的恢复:

在起点恢复上架后,以前被下架的内容陆续恢复上架,甚至包括很多在“降维打击”前就被下架的章节,也被审核恢复了(如果你看起点本章说的话,就会发现这点),起点上的正文恢复到了更加完整的水平。这难度就是传说中的“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社区建设

此次打击之后北朝论坛临高板块也相继关闭,临高启明遂开始自建平台之路。先是在临高启明公众号建立微信论坛,之后又搭建了现有的“临高启明官方论坛”,从此临高社区不再寄人篱下也!

参考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