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铎,元老。目前在大图书馆工作。

人物形象

被称为百事通,两脚字典、人肉资料搜索所。最大爱好就是搞资料,越到晚上他精神越好。

经历

穿越前

能源组、情报资料组成员,罗铎在网络讨论时候就发了大量有关能源方面地长篇累牍地帖子。在穿越前围绕能源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懂得制盐工艺。

穿越初期

在情报资料组当图书馆管理员,负责登记和查询各类资料。许多工艺都是从他的计算机的科技资源库里找到的,包括:

土法制砖瓦、土法炼焦的方法。竹筋混凝土的资料。淀粉车间的工序和工艺流程。中国古代密码资料。

因为查阅资料很无聊,就申请加入了民兵,平时不上班的时候带着枪巡逻放哨。曾担任文水桥畔的检查站负责人。

参与讨论了穿越众工资的问题。

后来如愿以偿的调到了政治保卫总署社工部。这个部门专管收集搜集、整理、分析从各个渠道收集来的当地社会民情,撰写《社情通报》。但是长期被大图书馆借用而不能到岗。调查了临高的匪情,参与讨论了消灭十三村匪帮的计划。

看中了郭芙,想要让她当生活秘书,但是由于郭芙被调到了医院而没有如愿以偿。

第一次五年计划期间

一直在大图书馆工作,也一直没有去政保局上班,同时再也没正面出场——成了前期活跃而后期酱油的元老。 参与了第一化肥厂的规划工作。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