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狄,元老。本名不详。曾任海兵队连长、榆林堡的指挥官、教育总监部的军训教官。现任金门警备司令。

人物形象

其人好谈军队建设问题,一天到晚k98、虎式坦克、88mm大炮不离口,属于海军众中少有的哈德派。

有恐高症。

经历

穿越前

曾经在岸防部队服过二年役。

穿越初期

原来在陆军干活,不知怎么的又想当海军陆战队的干活,一投奔海军就成了海兵连的连长。

参加环岛考察,和白国士、王涛等留守榆林堡。担任榆林堡的指挥官,主要担任防务和营建工作,顺便负责砍伐木料,在白国士的指点下学习采摘椰子。

返回临高后,负责指挥监视船只的海兵连。

第一个五年计划期间

镇压了原本是诸彩老手下、投奔元老院的海盗。

因为竭力主张在海兵队内推行所谓“德式”训练和企图用山地帽装备海兵队,被石志奇为首的“美派”军官排挤出来了。申请到训练总监部,付三思虽然对他的所谓“德式”训练和德式派头不感兴趣,但是看老狄这人干劲还不错――军训教官主要就是有热情干劲和充沛体力,每天围着新兵吼叫外加拳打脚踢没点体力是办不到的。当即就委任他当了教育总监部的军训教官。带着一批上士、中士每天狠操新兵和民兵。

参加霸王行动,担任海兵队营级干部,带着第一远征队率先从料罗湾登陆,拿下大小金门岛。担任金门警备司令,清缴剩下的郑芝龙部下。

0.0
0人评价
avatar